汽車頻道  >  正文

別克GL8榮獲“中國汽車健康指數測評”五星評價

2018-12-17 15:29: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2月14日,由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CAERI)主辦的“中國汽車健康指數(C-AHI)”測評公佈首批評測結果。在參與本次測評的8款車型中,上汽通用汽車別克GL8以總成績93分位列第一,是唯一榮膺“五星級”評價的車型。嚴苛的評測體系以及真實的評價數據充分印證了別克GL8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在設計與製造中嚴把材料、工藝關,為用戶打造健康駕乘環境,凸顯MPV標杆車型的內在實力。

汽車頻道【供稿】【首頁大焦點】別克GL8榮獲“中國汽車健康指數測評”五星評價

  別克GL8榮獲“中國汽車健康指數測評”五星評價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用車觀念的成熟,車內環境品質日益受到關注。中國汽車工程研究院聯合國內汽車、醫療、通信等領域等知名專家,在國際交通醫學會的指導下制定發佈了“中國汽車健康指數”,通過科學的評測方法,對車內揮發性有機物(VOC)、車內氣味強度(VOI)、車內顆粒物、電磁輻射(EMR)及車內致敏物質等進行測試評價。參評車輛均由測評機構在市場中購買,測評過程公開、透明,在嚴格監督下進行,以保證客觀、公正。

  其中,車內揮發性有機物(VOC)評價包括“健康危害”和“綜合污染”兩個核心指標,全面考查車內空氣在常溫、高溫、通風狀態下,車內空氣中苯、甲苯、乙苯、二甲苯、苯乙烯、甲醛、乙醛、丙烯醛的含量。在日常用車的普遍環境下,車內“五苯三醛”(尤其是甲醛、乙醛)含量高的車,不僅車內氣味強度相對較大,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也更加明顯,這些也是影響車內空氣品質的主要因素。在包含這一維度下的多項指標的測評結果中,別克GL8以90%及以上的得分率,獲得車內健康指數“五星級”評價,並在綜合污染指標上獲得滿分。

汽車頻道【供稿】【首頁大焦點】別克GL8榮獲“中國汽車健康指數測評”五星評價

  別克GL8 ES

  別克GL8擁有過人的“內在健康”並非偶然。上汽通用汽車及其設計與工程技術中心——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早就建立了一整套從材料級、零件級到整車級的車內空氣品質控制標準和完善的産業鏈控制流程體系,並在設計、研發、生産等環節,從材料、工藝、製造環境等多方面進行品質管控。如在車內材質的使用上,別克GL8項目團隊與全球頂尖皮革供應商積極合作,通過優化試劑配方,增加水洗過程及烘烤時間,減少化學殘留,保證車內真皮材質的純正清新氣味。GL8的頂襯及座椅面套的面料皆採用超凈化海綿替代傳統複合海綿,有效減少了胺類催化劑帶來的異味;另外還通過優化座椅地毯等零件上應用的發泡材料配方和工藝等措施,結合在零部件及整車製造環節中對膠類物質及其它生産輔料的嚴格控制,全面提升車內空氣品質,確保別克GL8的用戶擁有綠色無害且氣味感知良好的乘車環境。

  作為國內MPV的標杆車型,別克GL8一直在市場上備受青睞,擁有極高的用戶滿意度,逐步成為高品質家庭用車的升級之選,並且屢屢在高規格活動中擔當各國貴賓出行的指定用車,贏得卓著口碑。除了用戶能夠直觀感受到的舒適、安全,“隱居幕後”的車內健康環境也功不可沒。(中國質檢報刊社供圖 編輯 劉拓 責任編輯 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