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上汽大通D60新預告圖

2019-01-18 09:43:1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文章原標題:提供3種座椅佈局 上汽大通D60新預告圖 

  日前,我們從上汽大通官方獲得了一組其旗下全新中型SUV——D60最新預告圖,新車可以看作是TARANTULA概念車的量産版。同時,根據此前信息來看,新車將通過上汽大通C2B智慧定制模式的個性化優勢,為用戶提供時尚動感的多元化出行選擇。此外,其將於2019年年內正式上市。

汽車頻道【首頁汽車資訊圖+要聞列表】上汽大通D60新預告圖

汽車頻道【首頁汽車資訊圖+要聞列表】上汽大通D60新預告圖

  通過最新預告圖來看,上汽大通D60前臉完美融合了“智聚八方”八邊形格柵和“北斗之眼”前大燈設計,營造大氣的視覺衝擊感。細節來看,其兩側分體式全LED矩陣大燈的設計汲取了TARANTULA概念車型,同時其日行燈與大燈依據北斗七星進行排布,錯落有致。其格柵內部採用點陣式設計,視覺效果突出。

汽車頻道【首頁汽車資訊圖+要聞列表】上汽大通D60新預告圖

  車身側面來看,我們能夠看出其側面採用了較為複雜的線條設計,其中一條有力的腰線從前輪輪眉貫穿至後側尾燈組,使整車看上去更加緊湊。同時,輪拱上方的線條在車身表面還塑造出豐富的光影效果。此外,其在車身C柱處加入了鍍鉻飾條進行粧點,並完美的與車頂行李架相融合,層次感十足。

汽車頻道【首頁汽車資訊圖+要聞列表】上汽大通D60新預告圖

  尾部方面,新車採用了“幻影流光”貫穿式LED尾燈組,點亮後將具有很好的辨識度。而燈組下方的上汽大通MAXUS英文LOGO標識,也讓整車質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動力方面,目前官方並未透露更多詳細信息。不過據了解,新車將提供2+3、2+2+2、2+3+2的座椅佈局供消費者選擇,從而滿足城市生活的不同場景的需求。

  此外,新車還將率先搭載上汽集團新一代Level 2.5智慧駕駛系統,能夠實現封閉高速環境下接近Level 3的巡航、擁堵道路中自動跟車、停車場內的無人自主泊車和車主遠程召喚等功能。同時新車還將具有AI人臉識別的駕駛員提醒系統,從而保證駕駛員在車輛行駛後全神貫注。關於新車更多信息,我們也將隨時關注。(作者:周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