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或于2020年投産 奧迪Q4 e-tron最新消息

2019-03-15 08:30: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近日,有外媒報道,奧迪Q4 e-tron或將於2020年正式投産,並有望于2021年登陸美國市場。有消息稱,量産車型將會保留大量的概念車設計,其內部空間表現應該會達到奧迪Q5的級別。

汽車頻道【3月15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或于2020年投産 奧迪Q4 e-tron最新消息

  作為奧迪新能源戰略的第5款電動車型,新車基於奧迪MEB純電平臺打造,定位於緊湊級SUV。據奧迪官方透露,量産車型同樣會保留Q4 e-tron概念車上的數字信號燈,同時還將搭配奧迪最新研發的抬頭顯示系統,能夠讓駕駛員視野更加開闊。

汽車頻道【3月15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或于2020年投産 奧迪Q4 e-tron最新消息

  目前Q4 e-tron概念車上裝有一個82千瓦時的電池組,在歐洲WLTP測試週期中估計可達280英里左右。但目前奧迪汽車設計主管馬克·利希特(Marc Lichte)表示量産版大概可以達到500公里或者310英里的WLTP續航。(作者: 劉立偉)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