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特斯拉發電動皮卡預告圖

2019-03-19 09:48:0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文章原標題:充滿朋克風格 特斯拉發電動皮卡預告圖

  日前,特斯拉對外公佈了特斯拉電動皮卡車的預告圖。馬斯克表示,該車的的設計靈感源於電影《銀翼殺手》,這是特斯拉繼半挂式卡車Semi之後首次公開的電動皮卡的官方圖片,或許在Model Y之後,電動皮卡的發佈也正式提上了日程。

汽車頻道【3月19日】【首頁汽車資訊圖+要聞列表】特斯拉發電動皮卡預告圖

  『特斯拉Semi』

汽車頻道【3月19日】【首頁汽車資訊圖+要聞列表】特斯拉發電動皮卡預告圖

  事實上,特斯拉Model Y的發佈會最後,電動皮卡的預告圖已經閃現了,只是它出現的時間太短以至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隨後有人在社交媒體上詢問馬斯克,得到了它肯定的回復。馬斯克表示,“這款電動皮卡車頗具未來感,具有Cyberpunk(賽博朋克)風格,車輛的設計靈感來自電影《銀翼殺手》。”從預告圖來看也確實展示了80年代科幻電子風格,不過照片只顯示了一些輪廓,尚且分析不出是車頭還是車尾。

汽車頻道【3月19日】【首頁汽車資訊圖+要聞列表】特斯拉發電動皮卡預告圖

  關於電動皮卡的規格和性能,馬斯克此前曾透露,它會和福特F150類似,會是一款6座大卡車,續航里程約為500英里(約805公里)。另外還會標配雙電機全輪驅動、四輪轉向、可調節懸挂等。特斯拉最早在2013年就宣佈要推出電動皮卡,但到今天電動皮卡也沒能和大家見面,而RIVIAN、福特都在全速推出電動皮卡,試圖搶在特斯拉之前搶佔市場。也許在Model Y之後,電動皮卡的發佈也被特斯拉正式提上了日程。(作者:姜田雙)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