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車多用新選擇福田拓陸者E7

2019-03-19 09:46: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劉拓):由於國內法規的關係,皮卡車型過去一直難以躋身至主流消費産品當中,屬於一小部分人才會購買的小眾車型。不過隨著取消噴字和貼反光條、皮卡取消辦理營運證等利好政策的陸續出臺,皮卡這一好用耐用的車型正在得到更多消費者的選擇。為了將這種具有很強工具車屬性的産品逐漸向兼顧家用的方向靠攏,福田拓陸者E7在不久前正式上市。作為福田旗下最高端的皮卡車型,拓陸者E7的表現如何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頭圖模板_副本

  3月15日,福田拓陸者E7正式上市,新車提供三種動力選擇,並且分為兩驅/四驅、手動/自動等共8款車型,售價區間為10.28萬-19.88萬元。

  外觀:金色點綴貴氣十足

  作為福田旗下皮卡車型的新旗艦,拓陸者E7採用了福田皮卡最新的家族式設計理念,延續了硬朗、剛毅的外觀設計,整體造型與拓陸者E5非常相似。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拓陸者E7在E5的設計基礎上增加了貴氣十足的金色元素點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副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副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副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_副本

  與拓陸者E5相同,新車同樣採用了尺寸碩大的倒梯形中網,內部有三條橫向鍍鉻裝飾。不過拓陸者E7在色彩運用上更加大膽,福田標與橫向飾條均採用金色覆蓋。此外,前翼子板上方、門把手、尾部標識以及內飾空調出風口等細節處均被金色鍍鉻材質覆蓋,視覺效果非常華貴。浮雕式設計的大燈造型非常立體,線條也較為硬朗。全係標配LED日間行車燈,高配車型有自動大燈功能,遠近光采用鹵素光源,近光燈帶有透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_副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_副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_副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_副本

  拓陸者E7在側面並未使用太多的線條進行修飾,整體造型硬朗純粹。此外,一體式輪眉以及車門下方側踏板保證了實用性。車身尺寸方面,我們試駕的拓陸者E7標箱版車型長寬高分別為5310mm、1880mm、1860mm,軸距為3105mm。相比于造型硬朗的車頭來説,拓陸者E7的尾部設計就要簡潔很多,明顯更加注重實用性,豎直長方形的尾燈造型中規中矩,內部採用的是較為傳統的鹵素光源。貨箱上配備了非常結實粗壯的龍門架,方便在尾箱固定一些大件物品。此外,後窗上方還配有高位剎車燈。拓陸者E7標箱版的貨廂尺寸為1520mm、1580mm、440mm,內部黑色處理的接觸面可以起到防腐蝕、減輕磕碰的作用。拓陸者E7採用的多幅式輪轂造型粗壯有力,輪胎方面則採用的是好運牌輪胎,尺寸為245/65 R17。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