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2019-03-22 11:13: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于明彤 | 責編:韋威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今日,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品牌宣佈,雪佛蘭時尚運動座駕科魯澤MONZA上市。新車共推出五款車型,售價8.99萬元至11.99萬元。作為雪佛蘭集合通用全球優勢資源打造的全新中級車,科魯澤MONZA在造型設計、互聯科技、動力操控等方面都展現出運動化、個性化的潮流趨勢,充分滿足年輕消費群體的多元用車需求。

  MONZA一詞源自意大利著名的蒙扎賽道,是速度與激情的象徵,在雪佛蘭百年曆史中也有多款著名運動車型以此為名。作為雪佛蘭佈局中級車市場的重磅車型,科魯澤MONZA傳承品牌百年賽道基因,在經典中煥發潮流新生。新車首次同時配備Redline和RS車型,以獨特的運動氣質和強悍的運動表現,陪伴年輕消費者開啟動感潮流的痛快人生。上汽通用汽車總經理王永清表示:“ 雪佛蘭正以更‘時尚、運動、科技’的強大産品組合,為消費者帶來更高顏值、更低油耗、更強智慧、更高效空間的越級駕乘體驗。”

  Redline、RS運動組合顏值擔當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車圖】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雪佛蘭科魯澤MONZA採用全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

  雪佛蘭科魯澤MONZA採用全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以傳承百年的運動基因結合當下潮流元素,展現出雪佛蘭“生命力美學”的運動美感和時尚氣質。經典的雙格柵設計開口更大,更富運動張力,配合雙元素LED頭燈和日間行車燈打造出橫向延展的視覺感受。源自品牌跑車元素的引擎蓋設計突顯肌肉感,精煉隆起的車身雙特徵線打造出多層次立體雕琢型面。LED尾燈配合層次感豐富的車尾設計,凸顯出精悍的運動氣質。進入車內,經典飛翼式雙座艙設計更顯動感精緻。同級領先的大體量車身尺寸和巧思佈局打造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和豐富的儲物空間。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車圖】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Redline 320T車型

  Redline 320T車型沿襲雪佛蘭 Redline 尚•紅系列經典的紅黑設計元素,曜黑領結車標、曜黑前格柵搭配保險杠炫紅飾條,極富視覺衝擊力。外後視鏡、輪轂和尾翼等顯要部位增加的紅黑搭配設計元素也釋放出運動張力。內飾設計以紅黑元素與外觀相呼應,方向盤曜黑領結和多處使用的炫紅縫線等精緻細節打造出潮流運動的精神內核。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車圖】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RS 330T車型

  RS 330T車型則以RS專屬運動裝備帶來更有衝擊力的運動化外觀。其前臉採用六邊形蜂窩狀格柵設計,與雪佛蘭歷史上的經典運動車型如出一轍。配合鎢光電鍍工藝格柵飾條、曜黑領結和RS專屬徽標等醒目標識,散發出強烈的戰鬥氣息。尾部運用起伏的曲面設計以及黑色動感尾翼,用最帥背影點燃運動激情。RS紅黑專屬內飾更擁有紅黑立體剪裁運動座椅、炫紅動感車門內飾條、醒目位置搭配紅色雙縫線等個性化設計,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年輕活力。

  高效動力全係滿足“國六”

  雪佛蘭科魯澤MONZA全係搭載上汽通用汽車全新一代Ecotec雙噴射渦輪增壓發動機,是繼全新邁銳寶XL後又一款全係滿足“國六”排放標準的車型。其中,320T車型最高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動力表現媲美主流中級車的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匹配6速DCG智慧雙離合變速箱和6速增強型手動變速箱,百公里綜合油耗低至5.2L,燃油經濟性領先同級。科魯澤RS 330T的性能表現則更加強勁。新車搭載的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轉/分的寬泛平臺範圍內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輸出。 6速DSS智慧啟停變速箱換擋平順、敏捷,特別是在起步和低速加速時表現超群,讓年輕消費群體享受酣暢淋漓的駕馭快感。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車圖】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全係滿足“國六”排放標準

  值得一提的是,科魯澤MONZA全係標配運動化調校底盤,包含全新優化的多連桿獨立懸架、精心調校的橫向穩定桿以及全框式副車架、EPS電子助力轉向和固特異運動輪胎,擁有極佳的轉向響應和車身側向穩定性,提供動感十足的操控感受。此外,科魯澤MONZA還配備了同級罕見的液壓懸置元件,能有效隔離發動機的振動和噪音向車廂內的傳遞,明顯提升整車舒適性。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車圖】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全係標配運動化調校底盤

  領先互聯科技 打造“智行”車生活

  科魯澤MONZA搭載雪佛蘭全新一代MyLink+智聯繫統,以全面升級的“第二引擎”為出行帶來暢快體驗。除了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機映射功能,全新一代MyLink+智聯繫統還搭載了高德在線導航,集導航、實時路況更新和地圖在線更新等功能于一體,能實現手機與車機的綁定,完成導航地址下發、地址收藏夾等同步操作。其他如網易雲音樂、考拉FM等“雲”應用,也可通過個人賬戶功能同步手機與車機的數據,實現個性化雲服務。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車圖】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科魯澤MONZA搭載雪佛蘭全新一代MyLink+智聯繫統

  此外,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車聯應用流量終身免費”服務,免除流量困擾,讓“互聯網一代”消費者時刻與世界互聯。強大的安吉星手機APP還可實現豐富的遠程操作功能,如提醒、查看和控制開/鎖車門、啟動/關閉發動機、開啟後備箱與控制燈光系統等功能,讓用車體驗更舒心、更安全。

 人性化科技配置 提供越級乘坐享受

  科魯澤MONZA擁有領先同級的大體量車身,通過揚聲器中置等巧思設計,實現了車內最大“凈值空間”,尤其為後排乘客留出充裕的腿部空間,打造寬敞自在的乘坐體驗。此外,科魯澤MONZA還擁有強大的儲物能力,430升整車超大儲物空間和整車22處儲物格,讓每件物品都能得到合理的安置。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車圖】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領先同級的大體量車身

  在寬適空間之外,雪佛蘭還將豐富的智慧科技和安全配置“武裝”到科魯澤MONZA身上。全車係擁有39項高感知配置,覆蓋車身外觀、便利舒適、安全保障等各個方面,包括LED銳目自動感應大燈、Sound+劇院級7喇叭音響系統、胎壓監測、含15項子功能的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後排出風口以及座椅電加熱等越級配置,讓每次出行都是一種愉悅的享受。尤為值得一提的是,科魯澤MONZA首次搭載立體LED光導體日間行車燈,它使用同級領先的光導管材料,配合LIGHTING PLATE厚壁注塑技術,可以有效柔和光源,令光線更加均勻有質感,並帶來具有3D效果的視覺感受。在安全配置方面,科魯澤MONZA以高達63%的高強度鋼打造堅固車體,使用了四門等離子焊、車頂鐳射焊等技術,並配備前排雙氣囊、側盲區報警以及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為消費者帶來安心無憂的駕駛體驗。

汽車頻道【供稿】【要聞列表+新車圖】售價8.99萬起 雪佛蘭科魯澤MONZA上市

全車係擁有39項高感知配置

  隨著通用汽車新一代驅動系統的同步引入以及上汽通用汽車“第二引擎”車聯網技術的迭代更新,以科魯澤、新科沃茲為代表的全新車型將掀開雪佛蘭産品全面革新的大幕。未來,雪佛蘭還將持續整合通用汽車全球科技新實力,加速更新國內陣容,以高品質、運動化的強大組合滿足國內年輕群體更多元、更個性的消費需求。(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供圖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