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Autopilot安全報告出爐

2019-04-15 08:44:42 | 來源:蓋世汽車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文章原標題:特斯拉一季度Autopilot安全報告出爐 事故次數增多但仍比人類安全

汽車頻道【4月15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特斯拉一季度Autopilot安全報告出爐

  (圖片來源:特斯拉官網)

  蓋世汽車訊:據外媒報道,特斯拉(Tesla)發佈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自動駕駛系統Autopilot新安全報告。自特斯拉認為媒體對涉及其車輛事故的報道有失公允以來,特斯拉採取了發佈安全報告的新舉措應對媒體報道,此次是其第三次發佈Autopilot安全報告。

  該新報告顯示,當使用Autopilot時,碰撞事故發生的次數更多,但是數據也顯示,與不使用Autopilot相比,使用Autopilot發生事故的可能性仍然更小。

  去年10月份,特斯拉發佈了首份Autopilot安全報告,即2018年第三季度Autopilot安全報告。當時,特斯拉在報告中表示,“駕駛員使用Autopilot後,每行駛334萬英里,就會發生一起事故”。而對於沒有使用Autopilot的里程來説,特斯拉表示,“每行駛192萬英里,就會發生一起事故或類似碰撞事故”。在特斯拉發佈第四季度Autopilot安全報告時,其改變了策略,推出了汽車安全報告微網站。

  該家汽車製造商證實,在上季度中,使用Autopilot進行駕駛時,每行駛291萬英里時,就會發生一起事故。而人類駕駛特斯拉汽車時,每行駛158萬英里就發生了一起事故。

  而現在,特斯拉更新了2019年第一季度安全報告,確認使用Autopilot駕駛時,事故數量增加了。“今年第一季度,我們記錄下,使用Autopilot駕駛時,汽車每行駛287萬英里,就會發生一起事故。而沒有使用Autopilot駕駛時,每行駛176萬英里,就會發生一起事故。相比之下,近日美國國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最新的數據顯示,在美國,人們每行駛43.6萬英里就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有趣的是,上季度中,不使用Autopilot駕駛的交通事故數量有所下降。特斯拉已承諾每季度都會公佈此類數據。(作者:余秋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