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寶馬X7車展實拍

2019-04-18 08:33: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劉拓):優良的操控性能,人車合一的駕乘體驗,這是寶馬品牌給消費者留下的印象,即便是在SUV領域,寶馬旗下的産品也依舊在操控上力求做到極致。不過一個如此注重駕乘體驗的品牌與全尺寸SUV相遇,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寶馬SUV家族新旗艦——寶馬X7完成了國內首發,未來上市後將會與奔馳GLS、雷克薩斯LS以及林肯領航員等豪華品牌全尺寸SUV展開直面競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頭圖1_副本1

  外觀:高度還原概念車

  很多全尺寸SUV由於車身尺寸以及消費人群的桎梏,大多采用的都是非常成熟穩重的外觀設計,雖然氣場十足,但也很容易顯得老氣橫秋。而當寶馬X7概念車亮相2018年北京車展時,第一次涉獵全尺寸SUV的寶馬便在設計上給不少競爭對手上了一課,極具力量感的車身輪廓搭配上運動感十足的細節處理,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亮相上海車展的寶馬X7高度還原了概念車的設計理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207

  運用平直線條勾勒出旗艦SUV的強大氣場,並且通過細長型的鐳射大燈、加大尺寸的雙腎造型以及更多空氣動力學設計的引入使得整車在保持優雅高貴的同時更加年輕運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213

  寶馬標誌性的雙腎式進氣格柵毫無懸念的得到了保留,開眼角式的前大燈與進氣格柵相連,視覺上整體感更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218

  寶馬X7的前大燈帶有雙透鏡構造,藍色的“X”標誌是專屬的標識,新車標配的是LED大燈,可以選配鐳射大燈,含自適應LED頭燈,最遠可以照射600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148

  寶馬X7側身的線條十分平直,採用了上下雙腰線設計,造型看上去並不會顯得臃腫。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151mm、2000mm、1805mm,軸距達到3105mm。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110

  車尾部分,兩側扁平的多邊形LED尾燈組在造型上呼應了前燈組的設計,採用了雙邊共兩齣式排氣佈局,配合上方後備廂處多條隆起的筋線,進一步提升了該車的力量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203

  尾燈造型扁平修長,橫條型的設計跟貫穿車尾的鍍鉻飾條很好的融合,一定程度上拉伸了尾部的視覺寬度,燈組內部採用的是LED光源。

  內飾:豪華與運動的完美結合

  進入車內寶馬X7依舊延續了概念車的設計風格,並未採用繁雜的按鍵來堆砌豪華感,簡潔的設計讓視覺效果看上去非常乾淨、內斂。全液晶儀錶盤配合上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屏換來了不錯的科技感,中控面板微微向駕駛員傾斜的設計也對交互體驗有所提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118

  進入車內寶馬X7依舊延續了概念車的設計風格,並未採用繁雜的按鍵來堆砌豪華感,簡潔的設計讓視覺效果看上去非常乾淨、內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133

  12.3英寸全液晶儀錶盤佈局新穎,左側時速表,右側轉速表,並提供多種不同主題頁面可供選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139

  寶馬X7同樣採用了一塊12.3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語音、手勢、觸摸等多種控制方式,內裝的多媒體系統為iDrive 7.0系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6231123

  動力方面,寶馬X7先期預計會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分別搭載4.4L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465Ps/649Nm)、3.0L渦輪增壓直列六缸發動機(340Ps/447Nm)、3.0L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柴油發動機(400Ps/760Nm)和3.0L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柴油發動機(265Ps/620Nm)。

  競爭力分析:

  作為一線豪華品牌,寶馬在國內市場的品牌號召力毋庸置疑,旗下SUV産品在國內消費市場中也享有不錯的口碑。在面對國內消費者日益嚴苛的購車需求,尺寸更大、更豪華的寶馬X7來到了消費者的面前,憑藉著不錯的品牌力以及過硬的産品綜合實力,新車在上市後必將對豪華品牌全尺寸SUV市場格局造成不小的衝擊。(圖/文:劉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