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路虎攬勝極光車展實拍

2019-04-19 09:05:1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吳克明):在本屆上海車展上,全新一代國産版的攬勝極光——(以下簡稱: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亮相路虎展臺,該車在海外剛剛發佈不久,我們就在上海車展目睹了它國産版的真容。據從官方獲悉國産版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將在年內上市。作為路虎品牌旗下的明星車型——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憑藉著“車型換代升級、平臺技術升級與創新的黑科技”, 詮釋著“智慧高科技全地形SUV”的概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頭圖

  新的設計語言時尚前衛

  外觀方面,全新一代攬勝極光吸取了許多星脈的設計語言,犀利的前大燈造型更加狹長,燈組內的日間行車燈也頗具設計感。前機器蓋採用了夢蓮湖藍限量版車型的造型,這一設計風格的優點在於能夠很好的防止水侵入發動機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路虎攬勝極光IMG_3731

  前杠兩側如獠牙式的鍍鉻飾條設計,也同樣源自於星脈車型,這也是路虎家族最新樣式的家族化設計,犀利的大燈、細長的進氣格柵、如獠牙般的撞風口都讓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更具有攻擊性,在豐富細節的點綴下讓車頭看起來更加的厚重飽滿。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路虎攬勝極光IMG_3727

  車身側面線條硬朗沉穩,但不失現代感。從側翼子板延伸至放光鏡下側的倣風道導流口飾板細長,並採用亮黑色飾條裝飾,層架了車身側面的層次感與設計感。一條硬朗的腰線劃過車門延伸至尾燈,給人一種簡約幹練的感覺。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371/1904/1649mm,軸距為2681mm,先比現款車型軸距方面有小幅提升,增加了21mm。20寸輪轂非常有力量感,輪胎為倍耐力的SCORPION ZERO,輪胎尺寸為235/50 R20,車門把手採用了隱藏式的設計,在駕駛者解鎖車以後會自動彈出,這一瞬間科技感爆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路虎攬勝極光IMG_3735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路虎攬勝極光IMG_3734

  車尾造型變化不大,視覺感受上依然能夠帶來紮實穩重的效果,尾燈通過一條亮黑色飾板項鍊,細看尾燈也與星脈極為相似,點亮後“隧道”感的視覺效果非常漂亮。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采用流媒體後視鏡,可視效果比常規後視鏡的視野學過廣50°,流媒體後視鏡的攝像頭被集成在鯊魚鰭天線內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路虎攬勝極光IMG_3737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路虎攬勝極光IMG_3742

  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在底盤封面也有所升級,前懸架依然是麥弗遜式獨立懸架,但材質有所升級,使用的是鋁合金材質,後懸架從之前的多連桿升級為H臂結構,懸架的升級在性能上的提升肯定是顯而易見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路虎攬勝極光IMG_3741

  全新英傑力發動機

  動力方面也是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一大亮點,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是首款採用捷豹路虎最新PTA豪華橫置發動機平臺的車型。 2.0T英傑力發動機搭配48伏MHE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不但賦予車輛超越同級的起步加速能力,也兼具出色的燃油經濟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路虎攬勝極光IMG_3756

  競爭力分析:

  作為國內首家中英合資的高端汽車品牌,奇瑞捷豹路虎成立7年以來,將英傑力發動機家族引入中國,依託奇瑞捷豹路虎完整的基礎設施及體系實力,讓中國消費者第一時間體驗到捷豹路虎全球統一的品。全新一代路虎攬勝極光,憑藉精緻奪目的極簡設計、卓越動感的駕駛品質將再續攬勝家族輝煌,引領全新潮流駕馭格調,成為“路虎全地形年”中的一抹亮麗新姿。(圖/文:吳克明)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