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一代3係長軸版車展實拍

2019-04-22 08:36: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吳克明):在德係豪華中型車陣容裏,最為運動的非寶馬3係莫屬。在本屆上海車展寶馬展臺帶來全新一代3係長軸距版車型,本次展出的寶馬3係(代號G28)為現款3係的垂直換代車型。代號為G28的全新一代寶馬3係不僅在駕駛時能激發腎上腺素,只光看外觀就能給人一種興奮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頭圖

  運動的外表更具攻擊性

  作為國産長軸距版車型,全新一代3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車型的設計風格,亮黑色雙腎進氣格柵尺寸較比現款車型尺寸有所增大,在取消了鍍鉻裝飾後整車前臉更佳具有攻擊性。犀利的LED前大燈採用全新的設計,燈腔內部的日間行車燈勾勒出全新的“天使眼”造型,並依然採用頭燈融合中網的設計。全新一代的3係的前杠要比現款造型更加誇張,硬朗的線條把進氣口修飾的格外淩厲,給人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全新一代寶馬3係車頭所來帶的兇狠感自然不言而喻。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寶馬3係IMG_3679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寶馬3係IMG_3684

  雖然軸距經過加長,但是全新一代3係的側面線條依然流暢,車身尺寸方面也也比現款長軸距版車型有所增加。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829/1827/1463mm,軸距為2961mm,從軸距參數上來看,不僅要比標準軸距版車型增加了110mm,比現款長軸距版車型也增加了41m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3係在C柱的造型上,取消了霍夫邁斯特拐角,這一變動也一直備受爭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寶馬3係IMG_367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寶馬3係IMG_3677

  全新一代寶馬3係車尾採用了平直鋒利的尾燈組輪廓,內部L形的紅色燈帶營造出了淩厲的視覺效果。雙邊單出的排氣佈局無論是從視覺上還是從設計上,都非常運動,與轉為空氣動力學設計的後杠搭配起來很符合寶馬3係的運動屬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寶馬3係IMG_3678

  全新一代寶馬3係將在CLAR模組化平臺生産,共享寶馬5係、7係的成熟優勢,不僅車身尺寸增加,風阻系數也降低至0.23Cd,車身重量也比現款車型減輕了55kg。

  科技感提升令人耳目一新

  內飾方面,全新一代3係長軸距版車型沿用了海外版車型的主體設計,造型全面換新中控屏與空調出風口形成了一個六邊形設計,中空臺的延伸讓車內人員有了更寬廣的視野,很好的拉伸了橫向寬度的視覺效果。副中控臺、手套箱等區域大面積採用皮革與軟質材料覆蓋,內飾質感的提升也代表了BMW在舒適性與科技感上的進步。全新一代寶馬3係在人機交互方面採用了“BMW智慧個人助理系統”,該系統將與第七代iDrive人機交互系統為駕乘者創造全新的人車數字化互動方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寶馬3係IMG_369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寶馬3係IMG_3691

  動力依舊

  動力方面,目前全新一代3係長軸距版搭載的是新款B系列2.0T發動機(B48B20B型),其最大功率為184馬力。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依舊是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autohomecar__ChsEm1y1zbiAJ9ITAAK_LLJvP7s372

  競爭力分析:

  近年來,運動型三廂車的發展勢頭愈演愈烈,寶馬3係作為運動型中級車的“元老”,在本屆上海車展上全新一代寶馬3係,用驚艷的外觀設計成功的吸引了諸人眼球,又以第七代iDrive人機交互系統與BMW智慧個人助理展示了一個良好的車機互聯生態,上述這些將於CLAR模組化平臺一起捍衛寶馬3係在運動型中級車的地位。(圖/文 吳克明)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