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週新聞大事件

2019-06-25 09:57: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劉拓):在剛剛過去的一週(6月17日-6月23日),眾多重磅新車迎來集中亮相/上市,精彩程度絲毫不亞於一場中小型車展。車型方面,先後有比亞迪S2、上汽大眾Polo Plus、新一代寶馬3係等重磅新車上市;起亞Seltos全球亮相;寶駿RC-6官圖發佈;捷途X95正式下線。“百家爭鳴”的火爆程度無疑為銷量低迷的國內車市注入了新活力,也為下半年扭轉消費市場低迷表現起到了一定的促進作用。

 時間:星期一(6月17日)

  新聞事件:補貼後售8.98萬元起售 比亞迪S2上市

  6月17日晚,比亞迪S2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4款車型,補貼後售價區間為8.98萬-10.98萬元。比亞迪S2定位為一款純電動的小型SUV,其外觀設計靈感來自比亞迪元EV,同時新車也是e系列的首款suv,定位低於比亞迪王朝系列車型,新車的NEDC工況續航里程可達到305km。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一週新聞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比亞迪S2

  點評:在各個售價區間內,都能看到比亞迪新能源産品的身影,從銷量來看,比亞迪元EV無論在2018年全年銷量還是2019年1-5月的銷量都明顯領先對手。誠然,作為最早投身於新能源産品的自主品牌之一,比亞迪無論是産品力還是銷量都已經領先了對手一個身位,此次比亞迪S2在推向市場後,其實面對的更多的還是自家兄弟的壓力。

  時間:星期二(6月18日)

  新聞事件:售9.99萬-12.39萬元 全新上汽大眾Polo Plus上市

  6月18日,上汽大眾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新車定位於小型轎車,採用大眾MQB平臺打造,尺寸、配置以及品質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動力方面提供一款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搭配5擋手動和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新車此次共推出四款車型,售價9.99萬-12.39萬元。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一週新聞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上汽大眾全新一代Polo Plus

  點評:17年前,大眾Polo正式入華,在這17年間大眾Polo收穫了190萬中國車主的認可。在兩廂車市場中、特別是合資兩廂車市場中,大眾Polo有著極高的話語權。而基於大眾MQB平臺打造,並在尺寸、配置方面大幅提升的全新一代Polo Plus,産品力提升非常明顯,年輕潮流的它將會吸引更多不同年齡段或不同層面的消費者關注。

 時間:星期三(6月19日)

  新聞事件:正式定名“RC-6” 寶駿轎車官圖發佈

  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正式發佈了旗下全新轎車——寶駿CN220C的車型官圖,與此同時,還公佈了該車的正式命名——寶駿RC-6。據此前信息來看,新車將搭配寶駿全新品牌LOGO,長寬高分別為4925mm、1880mm、1580mm,軸距為2800mm,處於中型車的級別,預計將會在下半年上市。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一週新聞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寶駿RC-6

  點評:隨著SUV市場熱度緩慢降溫,寶駿這一在過去深耕于SUV、MPV市場的品牌也將目光轉向了轎車市場。相比于寶駿目前僅有的310和310W兩款定位相對親民的轎車産品,定位於中型車的寶駿RC-6肩負著寶駿品牌向上的重任。從市場來看,按照寶駿慣常的突出性價比的定價策略,寶駿RC-6雖然定位為中型轎車,但未來部分配置車型很有可能會與緊湊型轎車相競爭。這樣,一方面其能夠在中型轎車市場分得一杯羹,另一方面還能搶佔時下最為火爆的緊湊型轎車市場,可謂一舉多得。

 時間:星期四(6月20日)

  新聞事件:或年底國內上市 起亞Seltos全球首發

  起亞在2019印度德里車展上發佈了旗下全新小型SUV——Seltos車型。新車是起亞SP概念車的量産版本,與現代Venue互為”姊妹車“,並且也將是一款全球戰略車型。根據此前消息,由東風悅達起亞生産的國産版Seltos有望于9月5日開幕的2019成都車展發佈,並在第四季度內上市。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一週新聞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起亞Seltos

  點評:雖然轎車銷量持續走高,銷量佔比也有所回溫,但從整體體量來看,SUV車型依舊還是國內消費者的“心頭好”。並且,隨著年輕消費者成為汽車市場的消費主力後,小型SUV日益走俏,成為了很多品牌的銷量基石,Seltos的推出必將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目光。

  時間:星期五(6月21日)

  新聞事件:捷途X95正式下線

  6月21日,捷途旗下全新車型捷途X95在其開封工廠下線。根據官方介紹,該車型將於8月底或9月初正式上市。在下線儀式現場,奇瑞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捷途行銷中心總經理李學用表示,捷途X95承擔著捷途産品、銷量“雙向上”的重任。儘管時下中國乘用車市場低迷,可李學用仍將這款車的未來月銷量目標定為5000輛。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一週新聞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捷途X95

  點評:2018年12月份,捷途整體銷量躍升至13646輛,截至目前累計銷量已經超過8萬輛。在眾多新興造車品牌中,捷途憑藉著X70S與X70兩款明星産品,成為了業內銷量“黑馬”。2019年1-5月,捷途産品序列累計售出新車46256輛。儘管該數據距離捷途産品序列的年目標銷量15萬輛還有一定距離,但將於下半年上市的捷途X95、捷途X70 Coupe以及捷途X70EV將會為年銷15萬輛的目標起到極大的助力作用。

 時間:星期六(6月22日)

  新聞事件:售31.39萬-36.39萬元 新一代寶馬3繫上市

  6月22日,華晨寶馬宣佈第七代寶馬3係在中國市場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6款車型,售價區間為31.39萬-36.39萬元。此次上市的車型是標準軸距和長軸距版本的325車型,入門的320車型和動力更強的330車型將於2020年正式上市,屆時寶馬3係也將在未來推出新能源車型。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一週新聞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新一代寶馬3係

  點評:自國産以來,寶馬3係已吸引近百萬中國車主,此次新一代寶馬3係在保留了運動基因的前提下,還呈現出了更年輕、更科技的設計理念,這不僅是對前六代3係輝煌的延續,更是對未來寶馬産品發展的新探索。就産品而言,全新的設計理念、前瞻的智慧互聯配置、更優秀的發動機,新一代寶馬3係的強勢入局宣告者豪華品牌中型轎車的鏖戰進入了白熱化。

  時間:星期日(6月23日)

  新聞事件:通用汽車或將用電動化“復活”悍馬品牌

  曾經的悍馬品牌在越野車領域可謂叱吒風雲,但由於油耗過高,受眾群體過小,悍馬品牌曾于2010年被通用汽車“叫停”。而最近有消息稱,目前通用汽車正在試圖用電氣化的方案來“復活”悍馬品牌,並將其打造成電動汽車品牌。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一週新聞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悍馬H2

  點評:在越野車領域,很難找到比悍馬更硬派的品牌。其曾經在市場上的消失也一度令很多擁簇者嘆息不已。此次悍馬品牌電動化“重生”一方面能夠滿足消費者對於硬派越野車的消費需求,另一方面也能從根本上解決“油老虎”的形象。但需要注意的是,對於一款曾經標誌性的美係硬派越野車而言,消費市場對其電動化後的接受程度尚有待觀察。(作者:劉拓  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