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

2019-07-19 09:23:52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文章原標題: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或9月初發佈

  2018年,曾有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的消息從海外法拉利論壇中爆出,不過官方並沒有對此進行過回應。日前,有多位法拉利車主在論壇中再次爆料,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有望在9月初亮相。

汽車頻道【7月19日】【首頁汽車資訊圖+網頁版首頁+要聞列表+今日焦點】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

  『法拉利812 Superfast』

  根據論壇中爆料的消息,目前法拉利經銷商已經開始對812 Superfast敞篷版的潛在用戶進行邀請,考慮到保密的需要,這款車目前暫時被稱為“812限量版或者812 RHT”。從車主反饋的邀請信息來看,這款車最早有可能會在9月2日面世。

汽車頻道【7月19日】【首頁汽車資訊圖+網頁版首頁+要聞列表+今日焦點】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

  『法拉利F12berlinetta F60 America』

  法拉利歷史上曾有多款中置V12跑車的敞篷版,包含有法拉利550、512、F12等型號,即將面世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預計也會向前面幾款車一樣進行進行限量。也有英國經銷商向潛在車主表示,這款車也許不會明確宣佈限量發售,但是總的産量不會很大,預計會與法拉利488 Pista Spyder一樣,如果沒有獲得邀請,基本上就沒有機會去購買這款車了。

  作為參考,法拉利812 Superfast搭載的是6.5L V12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800馬力,峰值扭矩為718牛·米。在傳動系統部分,匹配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作者:陳浩)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