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炮預售 長城皮卡開啟乘用新時代

2019-08-21 09:05:3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尹壯志):作為國內皮卡領域的“元老”,長城汽車旗下的皮卡産品多年來倍受消費者追捧,也是品牌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得益於多年來皮卡産品的深層積澱,長城旗下皮卡産品開啟了乘用化新紀元,8月18日長城首款乘用皮卡——長城炮,正式啟動預售。乘用皮卡長城炮的到來,不僅讓長城皮卡産品的矩陣架構得到擴充,也讓消費者對國內皮卡市場的前景産生更多期待。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長城炮發佈預售 長城皮卡開啟乘用新時代

長城炮

  “不忘初心”更要“砥礪前行”

  長城汽車之所以能獲得今天的成就,離不開皮卡所帶來貢獻,早在1996年長城就已涉及皮卡領域,23年的時間,從第一台皮卡下線到今天首款乘用皮卡長城炮的出現,足矣證明長城的進步。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長城炮發佈預售 長城皮卡開啟乘用新時代

長城炮車頭設計

  長城皮卡連續21年蟬聯國內銷售冠軍,累計銷量超過160萬輛。2019年上半年,長城皮卡累計銷量約8萬輛,同比增長16.8%,繼續領跑國內皮卡市場。據數據顯示,長城皮卡的銷量相當於目前排名2、3、4名皮卡品牌銷量的總和,以近37%的市場佔有率大幅度領先同級其他品牌,長城皮卡在消費者心中的認可程度可想而知。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長城炮發佈預售 長城皮卡開啟乘用新時代

長城炮車身設計

  皮卡乘用化如果一定需要一個“領路人”,那沒有誰會比長城汽車更有説服力。即將正式上市的長城炮,不僅是長城汽車對皮卡産品不變的初心,更是長城汽車最大化皮卡産品影響力的勇敢前行。

  實力保證方能一“炮”而紅

  長城此前的皮卡全部以商用車型展現在消費者眼前,無論是風駿7還是風駿6更多注重的是功能性,“簡陋內飾”“舒適度欠佳”“毫無科技感”等等並不褒義的關鍵詞,準確描述著皮卡産品“工具車”的固有形象。

  所以,擺在長城炮面前的課題並不容易,但多年來實現的技術積澱已經足以將長城炮,鍛造成為達到乘用車水準的皮卡産品。長城炮基於長城汽車全新的P71平臺打造,擁有更高的安全系數、更為輕量化也更加注重舒適型。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長城炮發佈預售 長城皮卡開啟乘用新時代

長城炮內飾設計

  內飾方面,乘用版長城炮採用6向電動可調節座椅並配有座椅電加熱、雙溫區自動空調同時在整車100余處都進行了隔音吸音處理。在科技配置方面更是有了顯著的提升,乘用版長城炮採用全新車聯網技術,實現包括智慧語音控制、智慧動態信息服務等功能,並搭載L2級別自動駕駛技術,匹配ACC自適應巡航、車道保持、智慧駕駛輔助等功能,配有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的ESP,搭載360環視,倒車影像、並線輔助、智慧前視、12雷達探頭等,可實現輔助駕駛、環境感知、規劃決策等功能。2.0T+8AT的動力配備輔以TOD智慧四驅系統,保證了長城炮多場景、多功能的使用路徑。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長城炮發佈預售 長城皮卡開啟乘用新時代

長城炮預售價格

  寫在最後

  作為一款需要顛覆消費者認知的乘用皮卡産品,長城炮不僅展示出過硬的技術水準,12.68萬-15.98萬的預售價格也盡顯誠意。在SUV市場打造無數爆款的長城汽車,顯然也希望長城炮能夠在乘用皮卡這一新興細分市一“炮”而紅。(長城皮卡供圖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