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捷豹路虎緊急調配10萬口罩 支援保障經銷商和公司員工復工生産安全

2020-02-21 09:00: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下簡稱疫情)防控工作正進入關鍵階段,時刻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作為一家負責任的汽車企業,捷豹路虎也持續關注著疫情發展,在抗擊疫情的戰線上,此前已捐款800萬元資金支持疫情防控,併為經銷商與消費者提供多項支持,積極擔負起社會責任。

  隨著最近全國各地陸續恢復工作生産,國家發改委已明確強調, 在抗擊疫情,防止疫情蔓延的同時,更要降低疫情影響,繼續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兩條戰線”互為支撐,缺一不可。

  在自身發展的戰線上,捷豹路虎始終堅持與廣大中國經銷商夥伴共贏發展。為了保障經銷店的疫情防控,捷豹路虎中國最近再次撥款500萬元,緊急從英國調配10萬枚口罩,分發給全國240多家經銷店一線員工。這些口罩進一步幫助捷豹路虎全國經銷店提高了自身的疫情防控措施,讓全國經銷商第一線的工作人員能積極、穩定地保持經銷店網點正常運營。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捷豹路虎緊急調配10萬口罩 支援保障經銷商和公司員工復工生産安全

捷豹路虎中國心繫經銷商饋贈防疫口罩

  捷豹路虎廣匯真北天華店總經理李偉榮先生表示:“今早一上班,就收到了捷豹路虎中國寄來的一箱口罩,紅彤彤的顏色,讓人心裏暖洋洋的。如果你看到有人戴紅色的口罩,沒錯,那就是光榮的捷豹路虎人。”

  捷豹路虎全國經銷店是自身品牌與廣大消費者直接接觸的第一觸點,經銷店的疫情防護措施直接與消費者的健康息息相關。秉承“客戶至上”的原則,捷豹路虎全國各地經銷店此前已依據自身實際情況,實施了展車、維修保養配件(方向盤、座椅、內飾等區域)嚴格消毒、公共接觸面每兩小時消毒、員工全天佩戴口罩並嚴格記錄到店人員體溫等一系列嚴格防護措施,保證每一位消費者都在安心、安全的環境之下全面感受捷豹和路虎品牌的獨特魅力。

  惠通路華集團總裁劉彤先生表示:“捷豹路虎中國為經銷商夥伴支援的口罩,再次加強了集團捷豹路虎品牌經銷店的疫情防控措施,幫助我們的員工以更加踏實的心態恢復經銷店的正常運營。惠通陸華集團將繼續嚴格保證各項防疫措施,與捷豹路虎一起共抗疫情。”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捷豹路虎緊急調配10萬口罩 支援保障經銷商和公司員工復工生産安全

4S店銷售人員為消費者介紹車輛

  在提高防護措施的同時,捷豹路虎中國和奇瑞捷豹路虎還針對經銷商推出了一系列“減壓政策”,旨在為所有經銷商夥伴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幫助他們緩解短期內的經營壓力,並同步為消費者推出“安心到店、放心購車、貼心維保”三大保障服務,全面保障消費者安全和購車體驗,攜手經銷商和消費者共同防控疫情發展。

  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常務副總裁朱恒利先生表示:“捷豹路虎此前針對疫情發展已第一時間公佈銷售、售後和金融等支持政策,全力幫助經銷商減少經營風險。此次對全國經銷店提供口罩支援,進一步保障了最一線經銷店員工的疫情防護措施,幫助捷豹路虎全國經銷店在疫情非常時期實現正常運營。”

  除了關注自身疫情防控,捷豹路虎在中國還通過各種實際行動,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捷豹路虎中國聯合奇瑞捷豹路虎為抗擊疫情共同捐贈800萬元人民幣。其中,500萬元捐贈給湖北省慈善總會,用於疫情嚴重地區的防控物資採購、醫護工作者身心健康保障。另外300萬元向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捐贈,用於後續的重大流行疾病中小學校園預防工作。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捷豹路虎緊急調配10萬口罩 支援保障經銷商和公司員工復工生産安全

4S售後服務人員正在檢查車輛

  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總裁李大龍(Richard Shore)先生表示:“在此次疫情發生後,捷豹路虎不僅第一時間給湖北災區給予資金捐助,更積極攜手經銷商為消費者提供安心、安全的購車體驗和環境。此次的口罩支援,正是我們進一步提升防護措施和服務水準的有力體現。”

  在支援經銷商夥伴的同時,捷豹路虎此次調配的口罩也將同步發放給捷豹路虎中國上海、北京、廣州和成都四地辦公室員工,並支援常熟生産基地,切實保障每一位員工的身體健康,有力維持企業的正常運轉,支持社會和國民經濟正常發展,從而攜手企業員工、經銷商夥伴和消費者,共同並肩前行,攜手戰疫。(捷豹路虎汽車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