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直播揭秘:逸動PLUS背後的故事

2020-03-31 09:16:3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3月29日,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先生,針對逸動PLUS上市,開啟了直播,講述了8年逸動的進化之路。逸動的誕生,對中國汽車行業來説,中國品牌有了媲美合資、和國際同行同臺競爭的水準。

  汽車頻道【供稿】【諮詢】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直播揭秘:逸動PLUS背後的故事

長安逸動PLUS直播間

  逸動八年,獲百萬用戶信賴

  逸動在這8年發展長河中,每一次升級都為消費者帶來極致體驗的“進化”理念,夯實了逸動家族的優秀基因,致力於成為一款符合國人期待的“高品質”“高顏值”“動力強勁”的品質家庭轎車進化者。

  8年時間,逸動和廣大消費者緊緊聯繫在一起,獲得了百萬用戶的厚愛。朱華榮表示,逸動上市有三個層面意義:第一,消費者在選擇用車的時候,可以放心的選擇中國品牌,逸動自2012年上市以來就獲得了社會各界的關心和好評;第二,長安得到了百萬用戶的認可,對於長安自身來講,也能有更好的收益,這對長安汽車具有著劃時代的意義;第三,中國汽車品牌第一次與世界汽車品牌同臺競爭,並達到世界領先水準。

  汽車頻道【供稿】【諮詢】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直播揭秘:逸動PLUS背後的故事

長安逸動PLUS

  過硬實力,彰顯技術自信

  國際品質藍鯨動力

  逸動PLUS搭載的“藍鯨NE1.4T高壓直噴發動機”源自藍鯨NE千萬量級平臺,整合應用14項先進技術,同級最強扭矩260N∙m,展現卓越動力性能與極佳操控性。高效低油耗(5.9L)、四缸發動機、兼顧動力輸出與燃油經濟性,滿足國六標準,保障後續用車安心。

  逸動PLUS搭載的藍鯨NE1.4T高壓直噴發動機在頂級專業團隊的研發過程中進行了140萬公里整車耐久試驗、2.5萬小時臺架可靠性試驗、50度以上的高溫試驗、-50度極寒試驗等嚴苛試驗證明,已經達到國際先進水準,這是中國品牌的進步。

       汽車頻道【供稿】【諮詢】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直播揭秘:逸動PLUS背後的故事

長安逸動PLUS發動機

  新一代俊朗運動造型

  唯傾注靈魂之美,才能悅動新潮。逸動PLUS高顏值雙造型格柵,驚鴻一瞥,賞心悅目,傳承CS75PLUS設計美學,集“時尚”“大氣”“動感”于一身。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燈組,讓運動的DNA融入車身的每一處,從車頭傳遞至車尾,彰顯動感亦不失質感,一切只為帶給你具有生命律動般的新一代俊朗運動造型。

  汽車頻道【供稿】【諮詢】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直播揭秘:逸動PLUS背後的故事

長安逸動PLUS車身設計

  環抱式智慧輕奢駕艙

  細節之處見真章,考究工藝與智慧科技的人性化運用,令駕乘無憂。逸動PLUS特別打造環抱式智慧輕奢駕艙,10.25英寸雙聯屏、智慧交互系統、舒適沙髮式座椅、全景天窗等亮點,是追求品質移動生活的不二之選。

  汽車頻道【供稿】【諮詢】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直播揭秘:逸動PLUS背後的故事

長安逸動PLUS內飾設計

  心繫用戶,推出“健康汽車”概念,並國內首發量産下線

  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簡稱疫情)期間,長安汽車不僅捐出了1000萬抗疫資金,和若干口罩資源,更是快速開發出PM0.1級複合抗菌抗病毒高效空氣過濾器,運用PM0.1級複合材質濾芯設計,擁有包括“抗過敏功能層、高效灰塵過濾層和高效活性炭層”三層過濾網,無論是病毒傳播依附的飛沫、粉塵、氣溶膠,還是空氣中散播的植物花粉、黴菌孢子、塵螨排泄物等,都能被過濾和隔離在外,使整車對≥0.3μm的顆粒物過濾效果達到97.7%,有效抑制病毒對人體的侵害;同時,濾網中的抗菌抗病毒複合材料還能抑制病菌活性,帶來比N95口罩更加優秀的安全防護效果,悉心照顧駕乘者呼吸安全,為用戶帶來清新潔凈的車內環境。正是長安汽車的不斷努力,給消費者”有溫度“的關懷,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才會讓中國品牌不斷強大。

  汽車頻道【供稿】【諮詢】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直播揭秘:逸動PLUS背後的故事

長安逸動PLUS高效空氣過濾器

  構建創新 新紀元

  在疫情期間,長安汽車並沒有停滯不前,始終“以客戶為中心”,結合疫情防控需求對客戶服務進行了全面升級,針對有購車需求的用戶,無法到店體驗,快速改變了行銷模式,滿足客戶的需求:快速啟動直播看車、雲店看車,並且提供上門試駕、上門交車、上門服務等,讓用戶足不出戶也可安心選車、購車、養車。也正是行銷政策的創新,讓逸動PLUS從3月6日開啟預售,短短20天時間,就收到了11559訂單銷量。

  歲月無恙 “逸”路長安

  本次直播,長安汽車總裁朱華榮向媒體及粉絲展現了長安汽車在保持産品品質的同時,會不斷升級産品以回饋用戶,並提供更為優質的服務。面向未來,長安汽車將堅定不移地提升産品品質,用品質贏得市場的認可,集中全球各大研發中心之所長,反哺長安汽車繼續領跑中國汽車品牌,塑造更加令人心馳神往的出行體驗。(長安汽車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