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恒大汽車獲40億港元投資 騰訊 滴滴 雲鋒 紅杉等加入

2020-09-17 09:01:46 | 來源:中國網 | 責編:韓東林

  恒大汽車日前發佈公告稱,以先舊後新方式安排引入騰訊控股有限公司、紅杉資本、雲鋒基金及滴滴出行等多名知名國際投資者,籌集約40億港元。

  恒大汽車表示,此次募資是為了促進恒大汽車長期發展及增長,可以擴大股東基礎、增強資本基礎及提升本集團財務狀況及凈資産基礎。

汽車頻道【9月17日】【中首列表】恒大汽車獲40億港元投資 騰訊 滴滴 雲鋒 紅杉等加入

  據恒大汽車集團總裁劉永灼前不久在發佈會上透露,公司目前正在快速籌建恒馳汽車展示體驗、銷售、維保修售後服務三大中心,包括36個恒馳展示體驗中心、1600個恒馳銷售中心、3000個自建及授權維保修售後服務中心。恒大不僅全面佈局銷售網絡,在研發、生産領域也頻頻發力,打造汽車行業“研、産、銷”閉環。

汽車頻道【9月17日】【中首列表】恒大汽車獲40億港元投資 騰訊 滴滴 雲鋒 紅杉等加入

  在研發領域,恒大聯手MAGNA、EDAG、FEV、AVL等多家國際工程技術研發龍頭,同步研發14款車,其中6款于日前完成全球首秀,産品線覆蓋A到D級所有級別,以及轎車、轎跑、SUV、MPV、跨界車等全系列車型。(文章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