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2020-09-23 09:01:5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第十六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將於9月26日在首都拉開帷幕,廣汽集團旗下廣汽傳祺、廣汽新能源、廣汽本田、廣汽Acura、廣汽豐田、廣汽菲克、廣汽三菱七大整車品牌將齊聚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天竺)新館。本屆車展上,廣汽集團、廣汽傳祺、廣汽新能源聯合展臺面積達2149㎡,共將展出概念車和在售明星車型21款,以及動力總成技術和健康汽車等展示、體驗等。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廣汽集團參加第十六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

  廣汽集團將以“至臻體驗,智行未來”為主題,展示深化e-TIME行動計劃、為創造科技美好移動生活新體驗所採取的新舉措。另外,廣汽將在本次車展上為更多的消費者展示廣汽自主創新、正向研發的科技成果和核心技術,為數字化出行體驗帶來更多期待。

  同時,廣汽集團旗下車企也將發佈多款重要車型和重磅信息。廣汽傳祺計劃于北京車展推出新款廣汽傳祺GM8。廣汽新能源將攜埃安V、埃安S、埃安LX等熱銷車型亮相,展示眾多EV、ICV黑科技,併發布一項重磅的全球領先EV動力科技。廣汽本田將攜三品牌明星産品出擊北京車展,震撼發佈第十代雅閣星空限量版和新款VE-1。剛上市不久的第四代飛度、銳·混動聯盟産品矩陣也將重磅亮相;豪華品牌方面,廣汽Acura將攜全係産品參展,並展示A-Spec家族多款炫酷車型。廣汽豐田將在車展上舉行500萬車主感恩回饋的主題直播,産品矩陣中的TNGA、SUV、雙擎 “三大家族”全線坐鎮。廣汽菲克展臺也將迎來全新Jeep牧馬人插電混動版的閃耀登場。廣汽三菱將發佈中文品牌口號,展現企業煥新形象。各品牌旗下爆款車型均在展出之列,好戲不斷。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廣汽新能源Aion V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廣汽Acura RDX A-spec

  北京車展是今年在我國舉行的第一個國際車展,儘管延後了四個月,但它的舉辦仍將為我國汽車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在上半年汽車行業産銷同比大幅下滑的嚴峻形勢下,廣汽集團承壓前行,1-8月生産汽車116.59萬輛,銷售汽車118.91萬輛,終端銷售汽車累計達119.02萬輛,降幅進一步收窄,業績表現整體優於市場預期。今年廣汽集團連續第八年入圍《財富》世界500強。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廣汽集團今年前8月業績表現整體優於市場預期

  當前,5G、大數據、自動駕駛、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正在改變人們的出行方式。廣汽集團加快向科技型企業轉型,持續加碼研發投入與創新驅動。今年7月底,廣汽集團以線上形式舉辦“廣汽科技日”,在業內奉上一場科技盛宴。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今年7月底以線上形式舉辦“廣汽科技日”

  廣汽集團進一步深化全球平臺模組化架構GPMA和純電專屬平臺GEP的開發,推進關鍵系統零部件模組化;發佈了具備限定條件下自動駕駛功能的新一代ADiGO 3.0智駕互聯生態系統。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廣汽全球平臺模組化架構GPMA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新一代ADiGO 3.0智駕互聯生態系統

  同時氫燃料電池車示範運行項目等取得階段性進展,廣汽首款氫燃料電池乘用車——Aion LX Fuel Cell將於年內示範運行;基於三維結構石墨烯(3DG)材料的“超級快充電池”已完成初步測試驗證,並成立了廣州巨灣技研有限公司,大力推進高科技産業化應用。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廣汽參加北京車展亮點多多

廣汽氫能源車將於今年年內開始示範運行

  廣汽集團將以科技驅動創新,不斷提升科技實力,搶佔未來汽車産業制高點,推動廣汽集團高品質發展邁上新臺階,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産品與服務,為人類更美好的移動生活持續創造價值。(圖片來源:廣汽集團)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