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QX60 Monograph概念車全球線下首秀 英菲尼迪邁向全新時代

2020-09-30 08:56: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9月26日,豪華汽車品牌英菲尼迪攜最新力作QX60 Monograph概念車,以及新QX50等多款在售車型亮相2020北京車展,展現下一代産品的設計思路和品牌發展願景。作為英菲尼迪對SUV産品的最新探索,QX60 Monograph概念車承襲“突破美學”的設計理念,彰顯出英菲尼迪在設計領域不斷進化與革新的魄力。選擇北京車展進行QX60 Monograph概念車的全球線下首秀,展現出英菲尼迪進一步深耕中國的信心與決心,加速産品迭代與技術革新,迎接未來發展機遇。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QX60 Monograph概念車全球線下首秀 英菲尼迪邁向全新時代

東風英菲尼迪總經理、英菲尼迪中國總經理毛力民和東風英菲尼迪執行副總經理高政浩

  東風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英菲尼迪中國總經理毛力民先生表示:“從顏值出眾的驚艷設計,到全球首創的前沿科技,再到車迷讚不絕口的經典車型,英菲尼迪從來都是‘做,就極致’。QX60 Monograph概念車擁有百里挑一的出色顏值和大氣豪華的尊崇姿態。這正是我們想帶給大家的——‘一瞥驚鴻’的心動。英菲尼迪必將以更深厚的實力、更強大的姿態,迎來加速發展的契機。”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QX60 Monograph概念車全球線下首秀 英菲尼迪邁向全新時代

QX60 Monograph概念車

  東風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高政浩先生表示:“當前社會環境正面臨複雜變化,突如其來的疫情深刻影響了消費形態。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我們更要主動求變,轉危為機。與此同時,我們也不忘初心,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客戶為先,用心呵護每一位車主,對車主真正做到‘以禮相待’、‘以誠相待’、‘以情相待’,讓客戶省心、安心、放心。”

  産品迭代加速 探索SUV全新可能

  作為敢於創新的豪華汽車品牌,英菲尼迪始終關注消費需求變化,引領産品設計趨勢。面對汽車消費不斷升級的態勢,英菲尼迪正在加速優化産品佈局、提升産品迭代速度,通過打造更多顏值與才華兼備的高品質産品,滿足中國消費者對豪華車的更多期待。作為英菲尼迪下一代産品的預覽,QX60 Monograph概念車以匠心獨具的設計探索豪華SUV的全新可能,展現出英菲尼迪對未來的期待和憧憬。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QX60 Monograph概念車全球線下首秀 英菲尼迪邁向全新時代

QX60 Monograph概念車

  QX60 Monograph概念車承襲“突破美學”的設計理念,以大氣尊崇的前瞻設計盡顯豪華氣度,彰顯出英菲尼迪在設計領域不斷進化與革新的魄力。在整體設計上,QX60 Monograph概念車線條更加簡潔動感、姿態更顯大氣尊崇、視野更加寬廣出色,將令人驚嘆的強大氣場與獨樹一幟的豪華風範融于一身。整車前、側、後、頂四部分銜接流暢動感,為車內營造出更開闊的全景視野。從側面看,超長引擎蓋、充滿張力的輪眉以及長軸距尤為引人注目;傾角柔和的A柱與錐形車體相互呼應,勾勒出優雅精巧的長弧形側面輪廓。

  細節之處,QX60 Monograph概念車融入東方美學設計元素,呈現“少即是多”“衝突與和諧統一”的藝術美感。全新設計的雙拱形進氣格柵從摺紙藝術中汲取靈感,運用堆疊式設計構造,立體而別致;全景天窗融入“和服折痕”的設計元素,通過紛繁複雜的垂直線條,打造出極具特色的幾何造型。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QX60 Monograph概念車全球線下首秀 英菲尼迪邁向全新時代

QX60 Monograph概念車頭燈

  在照明系統上,QX60 Monograph概念車更顯匠心獨具。前後燈組採用“數字琴鍵”設計,極富科技色彩。尾燈點亮時,泛出紅色光彩,未來感十足;尾燈關閉後,全黑顏色與車身對比強烈。開閉之間,“數字琴鍵”營造出極強的科技氛圍,先進照明技術的應用,也展示了英菲尼迪在技術創新上不斷進取的信念與堅持。

  此外,QX60 Monograph概念車採用“液態鉑金”車身顏色,極具金屬感與科技范,在光影流轉中熠熠生輝,並與黑色車頂形成鮮明對比,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在空間打造上,QX60 Monograph概念車延續現款車型出色的車身比例,採用三排座椅的佈局,帶來真正寬敞自如、舒適非凡的駕乘感受,充分滿足多種使用場景需求。

  深耕中國市場 堅持客戶至上

  此次英菲尼迪選擇北京車展進行QX60 Monograph概念車的全球線下首發,彰顯出品牌對中國市場的重視以及長期發展的承諾。中國市場作為英菲尼迪重要的發展區域,始終是品牌藍圖上不可或缺的一環。

  為滿足中國消費者不斷升級的消費需求,英菲尼迪正在著力進行産品強化,加快新品導入速度。與此同時,英菲尼迪始終秉承“以人為本”的理念,以“家人思維”關懷車主、關愛經銷商、關心員工,以堅定步伐實現在中國的長遠發展,迎接新時代的到來。

  立足用戶需求,英菲尼迪積極踐行“致情致盛,完美體驗”的客戶服務理念,對每一位用戶“以禮相待”“以誠相待”“以情相待”。2020年,英菲尼迪升級客戶服務舉措,推出6年或12萬公里免費基礎保養與4年或10萬公里免費事故救援服務,打造“菲”凡守護、駕享無憂的客戶關懷,還推出“上門取送車”服務,讓用戶足不出戶就可享受省心養護,尊享極致禮遇。同時,英菲尼迪始終堅持“以誠相待”,在售後服務中,配備經過認證的專業工作人員,採用行業領先的診斷設備與品質保證的原廠配件,嚴格遵循服務流程,提供專業、週到的保養體驗;並在經銷商店採用透明車間設計,讓維修保養流程一目了然。此外,英菲尼迪還推出了微信管家式服務,為用戶提供一對一的專屬服務,滿足用戶購車、用車、養車、置換增購全生命週期的所有服務需求,真正做到“以情相待”、用心守護。

汽車頻道【資訊列表】QX60 Monograph概念車全球線下首秀 英菲尼迪邁向全新時代

東風英菲尼迪

  秉持“家人思維”,東風英菲尼迪不斷構建與經銷商的互信關係,加強對經銷商的支持。東風英菲尼迪頒布了一系列幫扶政策,保收益、促穩定,為經銷商“減負”,助力經銷商實現健康經營、長久發展。

  在企業內部,東風英菲尼迪在企業運營與管理方面開展了多項改革舉措,通過對組織架構進行優化調整,進一步提升運營效率。同時,東風英菲尼迪不斷增強員工對企業的認同感和歸屬感,激發企業潛能,在“精氣神”上呈現出積極變化。

  本屆車展,英菲尼迪通過全球線下首發QX60 Monograph概念車,清晰展現未來産品的設計方向,以及在中國市場長遠發展的信心與決心。同時,英菲尼迪正在加速産品佈局,將於明年推出全新一代QX60的量産車。基於對中國市場和消費者的洞察與理解,英菲尼迪將不斷突破創新,帶來更優質的産品與服務,為用戶創造更多價值,以堅定步伐持續深耕中國市場,開啟英菲尼迪發展的新篇章。(圖片來源:英菲尼迪)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