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WEY來“摩卡”雲首秀 搭載高通8155晶片

2021-01-18 09:03: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咖啡”一詞源自埃塞俄比亞的一個名叫卡法的古鎮,在希臘語中“Kaweh”的意思是“力量與熱情“,而摩卡咖啡代表著創新和更多可能性。摩卡咖啡是由濃縮咖啡、牛奶、鮮奶油及巧克力糖漿製成的“巧克力咖啡”,相比于其他製作方法,摩卡在略帶苦澀的咖啡中加入了甜甜的味道,其製作方式在最初本就是一種創新地嘗試。而WEY摩卡所具備可成長、可參與的特性,也代表著更多地可能性。就像WEY品牌,自2016年誕生以來一直堅持讓豪華觸手可及,憑藉跨時代豪華設計,成為中國汽車品牌造型趨勢先鋒。時隔四年,WEY品牌再次從用戶出發,融匯自然與人文,以科技向上向美、共創共生設計理念擁抱未來互聯智慧科技生活,呈現新世代智慧SUV最新趨勢。全新旗艦SUV“摩卡”以“科技向上向美”全新的設計語言,融合力量,智慧,勇氣作為核心理念,賦予産品立體智慧造型、領潮互聯體驗,自然人文奢享空間,將於1月20號正式全球亮相。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資訊】WEY來“摩卡”雲首秀 搭載高通8155晶片

WEY摩卡

  作為“咖啡智慧”系統落地的首款産品,WEY“摩卡”代表了WEY品牌在整車智慧化領域的領先技術實力。WEY品牌將全新旗艦車型命名為“摩卡”,簡潔而有力地傳達出其與“咖啡智慧”的深度關聯,承載WEY品牌在“智慧”領域之大成,並以摩卡咖啡這一具象化的事物,寄託了WEY品牌期望“摩卡”能像摩卡咖啡一樣融入到用戶的日常生活中,並承載用戶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對未來出行的體悟。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資訊】WEY來“摩卡”雲首秀 搭載高通8155晶片

WEY摩卡

  突破自我,氣場非不尋常

  以昂揚不凡姿態,帶給人勇敢前行、突破自我的能量。此次WEY摩卡採用全新的前臉設計,採用寬大的六角形幾何中網,視覺衝擊力瞬間拉滿,如同新星脈衝的動勢,表達出如虹的勇氣與昂揚待發的進取之勢,同時,搭配鍍鉻材質水線型條飾,兩側銜接犀利大燈,結合下部全新設計的霧燈區,使全新前臉大器天成,豪華而富有未來感。

  其次WEY“摩卡”採用了鋒線溜背車頂,通過精準流體力學,探索和抵達車頂溜背角度最優解,滿足年輕用戶對於車輛運動感訴求。另外“摩卡”配備了WEY品牌獨有的一見傾心燈組設計,為勇氣增添不一樣的光影感受,並與整車前臉造型相映襯,燈光可隨環境自適應性照明,進一步彰顯WEY“摩卡”車型蘊含的力量與運動感,鼓舞用戶疾馳向前。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資訊】WEY來“摩卡”雲首秀 搭載高通8155晶片

WEY摩卡

 澎湃的力量,提升魄力與氣場

  除此之外,WEY摩卡實現質感與速度新的平衡,使WEY摩卡佔據制高點,成為新世代SUV代表作,極智硬朗車身,兼具動感、力量和豪華車才有的側面比例,如雕塑般硬朗,賦予人堅實守護下的安全感。鋒銳變幻腰線,凸顯出摩卡完美又充滿力量的側面,光影折射著進擊向前的速度感,彰顯運動范。21寸五福精鍛“光波脈衝”輪轂也是值得一提的力量利器,在觀感上迸發出極限澎湃的力量,同時為人車提升魄力氣場。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資訊】WEY來“摩卡”雲首秀 搭載高通8155晶片

WEY摩卡

  未來科技,開啟汽車智慧新時代

  WEY全新旗艦SUV“摩卡”在立體智慧造型中,賦予産品全新的設計視角,意味著設計不只是單一美學思考,更集合對環境、人文、未來科技多重考量,賦予産品領先一步、向上一級的移動出行智慧。汽車不只是駕乘空間,更是跨越時空的智慧互聯集合。如“咖啡智慧”平臺打造的“摩卡”,它搭載全球領先的車規級高通8155晶片、首款車規級5G+V2X、首款車規級鐳射雷達、AR-HUD、L3自動駕駛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並通過六大冗余設計,以精妙創意“調劑”相處樂趣,以未來科技“加料”馥鬱內涵,將為用戶提供安全、舒適和充滿樂趣的駕乘體驗。

  WEY品牌在四年時間成就斐然,成為中國品牌向上成功突破的第一品牌。WEY“摩卡”將智慧融入生活,徹底改變人們出行的方式,讓汽車成為用戶與世界連接的載體,與用戶同成長、共進階,相互激發靈感,它將成為你最智慧的出行伴侶,也為用戶創造卓越舒適的用車體驗。與此同時,WEY品牌將開啟智慧汽車2.0時代,以智慧科技的蛻變重生,不斷顛覆創新,與萬千用戶共創共生,滿足年輕用戶“嘗新、變化、成長”的需求。(圖片來源:長城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