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WEY摩卡——慢品摩卡細嗅芬芳

2021-01-19 09:21: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摩卡咖啡,這種將濃縮咖啡、巧克力醬、鮮奶油和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的飲品,有著香甜醇厚的味道,它是多種原料混合而成的奇妙結合,是咖啡飲品中最受歡迎的品類之一。WEY摩卡,這輛將豪華、智慧、動感融為一體的全新車型,它是“咖啡智慧”平台下的首款産品,同樣也是散發著如摩卡咖啡般獨特芬芳的先鋒車型。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WEY摩卡——慢品摩卡細嗅芬芳

WEY摩卡

  1月14日,WEY發佈了旗下全新中型SUV——摩卡。相比摩卡咖啡由咖啡因子、牛奶、巧克力組成,與之對應的WEY摩卡也有三大“秘方”,這便是由智慧駕駛、智慧座艙、智慧服務組成的“三智融合”。

  將創新再融合 讓出行更智慧

  在汽車産品“新四化”的背景下,“智慧”一詞也被主機廠反復提及,智慧駕駛、智慧座艙、智慧服務已經不再是新概念,而如今消費市場中真正做到“智慧”的車型卻鳳毛麟角。究其原因不難發現,片面的智慧配置堆疊很難在根本上打好智慧的根基,而基於平臺優勢下的創新再融合,才是讓出行更智慧的方式之一。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WEY摩卡——慢品摩卡細嗅芬芳

WEY摩卡

  就像長城品牌旗下的“咖啡智慧”那樣,它是誕生於新世代的産物,是在傳統中尋求突破。就像新一代的年輕人那樣,帶著年輕的思想,賦予新世代不一樣的色彩,相比于上一代,他們有著更加獨特的先鋒精神和創新精神。而這樣的創新精神,也造就了WEY摩卡的不凡。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WEY摩卡——慢品摩卡細嗅芬芳

WEY摩卡

  在“三智融合”方面,摩卡搭載了全球領先的車規級高通8155晶片、首款車規級 5G+V2X、首款車規級鐳射雷達、AR-HUD、L3自動駕駛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並通過六大冗余設計,將為用戶提供安全、舒適和充滿樂趣的駕乘體驗。

  將設計再升級 讓型格更出彩

  WEY摩卡的設計同樣出眾,整體造型傳承了WEY品牌的經典設計語言,在此基礎上,一些更為銳利的細節呈現,將旗艦車型身上的豪華感與運動感展現得淋漓盡致。從側面來看,新車最明顯的特點是溜背式的設計,A柱的車頂線開始快速滑動,再加上C柱鉻角的位置,甚至還有一點轎跑車SUV的風格。此外,WEY摩卡的長寬高分別為4875mm、1960mm、1690mm,軸距為2915mm,相比于VV7擁有更大的車身,但是軸距略有縮短。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WEY摩卡——慢品摩卡細嗅芬芳

WEY摩卡

  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將搭載代號E20N的2.0T發動機,該發動機採用米勒循環技術,熱效率超過38%,最大功率157kW,凈功率為150kW,匹配長城最新9DCT變速箱,同時還將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搭配長城蜂巢能源三元鋰電池組,百公里油耗低至1.4L。

  競爭力分析:

  之於市場,雖然如今智慧化中型SUV已經被很多主機廠看作是品牌向上的首選車型,但這類車型大多還處在“概念”階段,真正即將投放市場的車型鳳毛麟角,WEY摩卡在上市後的短期內市場環境也會相對寬鬆。

  之於産品,WEY摩卡身上展現出的是一種相容之美,你能在它的外觀中看到時下設計潮流趨勢;能在配置中看到它對智慧出行的堅持和篤定。再加上WEY品牌的豪華背書,WEY摩卡已經具備了再次樹立細分市場標杆的實力。(作者:劉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