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第八代平臺斯柯達明銳PRO官圖發佈

2021-03-04 09:17: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3月2日,上汽大眾斯柯達全新明銳PRO官圖發佈,新車運用全新第八代平臺打造。煥然一新的造型、全新的車身色彩、RS運動風格的細節,為新車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

  斯柯達全新明銳PRO,秉承百年斯柯達深厚的審美底蘊,以犀利的水晶切割線條與高強度的張力曲面為基準,于光影間將水晶蘊藏的能量迸發臨界點暫態凝結,塑造了斯柯達獨有的精緻流晶美學。

汽車頻道【資訊】全新第八代平臺斯柯達明銳PRO官圖發佈

全新明銳PRO

  造型設計煥然一新  詮釋精緻流晶美學

  全新明銳PRO前臉全新設計的立體垂瀑式格柵造型年輕犀利,發動機蓋上的立體棱線勾勒出光影交錯的水晶切割型面,營造出三維立體雕塑感。車頭設計將力量與線條完美融合。雙L型構造3D流晶LED前大燈格外吸睛。

汽車頻道【資訊】全新第八代平臺斯柯達明銳PRO官圖發佈

車身側面輪廓盡顯動感

  車身側面乾淨利落的線條勾畫出側面動感的輪廓,一氣呵成的立體腰線與後尾燈連為一體,如同一支利箭橫空而過。全新的五輻18英寸精車輪轂,採用雙色五幅設計,進一步增加車身側面力量感。

汽車頻道【資訊】全新第八代平臺斯柯達明銳PRO官圖發佈

協調流暢的尾部

  得益於大掀背的設計,全新明銳PRO車頂線條與尾部協調流暢,車尾上翹的鴨尾式尾翼,使整個車身呈現前低後高的動感姿態。全新設計的流光LED後尾燈的C型光弧式燈帶延伸至車側,搭配“ŠKODA”家族式的立體尾標,精緻立體。

  全新車色大有不同  RS風格設計動感十足

  隨著全新明銳PRO官圖的發佈,兩個全新的車身顏色隨之解密。星雲藍靈動富有科技感、有態度不張揚;斯柯達品牌車型上首次運用的能量橙車色,滿足新世代消費者彰顯自信、時尚、個性的需求。

汽車頻道【資訊】全新第八代平臺斯柯達明銳PRO官圖發佈

多處細節採用RS風格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明銳PRO多處細節採用RS風格設計,包括前後保險杠、前臉下格柵內部錯落有致的蜂窩狀設計以及尾部擴散器等等,帶來更具張力的運動感。

 更長、更寬、更高  車身尺寸全面升級

  全新明銳PRO車身尺寸全面升級;結合掀背式後備廂,帶來更顯磅薄大氣的車身視覺與內部空間。相較于海外版全新明銳,全新明銳PRO軸距加長44mm,將為國內用戶帶來更加寬敞舒適的越級駕乘空間體驗。

  明銳是斯柯達品牌的核心産品。全新明銳PRO設計圖一經發佈即備受關注。新車將在2021年二季度上市。隨著新車上市腳步的臨近,其在科技、駕控、品質等更多方面亮點也將逐步解密。(圖片來源:上汽大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