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穩中求勝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2021-03-09 10:07:4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隨著國內汽車市場競爭愈發激烈,合作共贏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主機廠謀求長遠發展的方式之一。在這樣的背景下,由大眾汽車、江淮汽車各持股50%股份的思皓汽車應運而生,帶著代表著能量、力量、賦能、創變的思皓閃電車標,思皓這個年輕的品牌在推出以來已經在消費市場中證明了實力。而更令人欣喜的是,在獲得認可後,思皓汽車並未停下腳步。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穩中求勝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7

  3月5號,思皓旗下中型SUV思皓X7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3款配置車型,指導價區間為13.48萬至14.98萬元人民幣。據悉,思皓X7的外觀設計沿襲了思皓家族式設計風格,搭載了1.5T渦輪增壓四缸發動機。

  大眾賦能贏得市場青睞

  作為大眾汽車集團旗下的第十三個子品牌,思皓成立於2018年4月24日。本著“大眾賦能 德係品質”的理念,思皓汽車無論是在品質標準、還是技術應用方面,都領先於大多數自主品牌車型。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穩中求勝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8

  得益於良好的産品素質和大眾汽車在國內的品牌效應,思皓品牌一經推出便得到了市場的青睞。數據顯示,2020年思皓汽車全年銷量達到了21734輛,在這其中,思皓X8一款車型就貢獻了17396輛的銷量成績。可以説,SUV車型就是思皓品牌現階段立足國內市場的立身之本,而全新推出的X7則是思皓進一步搶佔市場的重要依仗。

  設計、配置打動人心

  任何一個市場的車型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無論是依託品牌、配置,還是空間和設計都戳中消費者的購車需求。就像國內小型SUV市場那樣,散發著青春氣息的設計是必不可少的,而對於當下國內中型SUV市場來説,僅擁有好看的外形設計顯然無法打動消費者,配置層面的提升必不可少。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穩中求勝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7

  從整體的設計上,思皓X7的前臉設計動感時尚,多邊形前進氣格柵,採用的是直瀑式的中網設計,兩邊的大燈為分體式結構看上去很有設計感。側面來看,新車看上去較為飽滿,側面腰線貫穿車身,配上雙色雙五輻18英寸輪圈,看上去很有層次感,作為一款中型SUV,思皓X7的長寬高是分別為4776mm、1900mm、1760mm,軸距為2750mm,整體車身尺寸達到了同級主流水準。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穩中求勝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7內飾

  內飾方面,思皓X7採用了對稱式的簡約風內飾設計和佈局,採用全液晶儀錶盤和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多媒體顯示屏使用懸浮式設計,下方搭配了電子換擋機構,整體細節使得整車有著強烈的科技感。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穩中求勝 思皓X7的生存之道

思皓X7

  動力方面,思皓X7搭載了1.5TGDI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與6速DCT濕式雙離合變速器相匹配,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28kW(174Ps),峰值扭矩為251N·m。

  競爭力分析:

  憑藉著出眾的設計以及顯著的性價比優勢,思皓品牌旗下車型已經在消費市場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成為大眾汽車在國內合資品牌中的一張新“名片”。隨著思皓X7的上市,憑藉著較高的産品力優勢,新車未來也將讓更多的人從認識到喜愛上這個年輕的品牌,帶領思皓汽車在國內汽車市場中再創佳績。(作者:劉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