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吉利星越L外觀內飾全面曝光 帶來“極致舒適體驗”

2021-04-09 09:11: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日前,吉利汽車曝光了星越L基於全新“時空交響”造型設計理念打造的外觀內飾官圖。曝光圖中,翠羽藍內外飾全新配色彰顯出自信、科技與傳承之美。Bose高級定制音響、特製麂皮座椅、自定義氛圍燈、珍珠縫線等越級配置彰顯豪華品質。源自科技吉利4.0時代設計理念的創新,“時空交響”匯聚吉利所有造車經驗與想像,使星越L這款集全球科技與智慧于一體的CMA架構旗艦SUV,實現了傳承與創新、東方與西方、人文與科技的交響,成為吉利邁入全面架構造車、科技吉利4.0時代設計理念的最新大作,具備全面顛覆中國SUV市場的實力。

星越L

  星越L造型採用極簡設計,以利落的線條摒棄冗余,大道至簡。外飾的最大亮點是一款限定款車色——“翠羽藍”,高飽和度的藍色,在不同環境光線下呈現出不同的光澤和色彩,典雅、大氣,更具檔次感。翠羽藍靈感來源於層巒疊嶂的青山,同時提取了傳統瓷器與自然翠羽中的碧綠質感,詮釋傳統與自然的互相融合。全新翠羽藍內外飾配色,生而出色,更顯優雅豪華。

星越L前臉

  星越L外觀呈現的一個關鍵詞就是吉利最強能量,即吉利宇宙能量的聚集,簡單的線條卻具有力量感。如星河涌動前臉,就像能量的不斷涌現,掀起宇宙狂瀾;能量脈衝豎格柵,如一道道直流脈衝,撐開一片天地,將宇宙漣漪更大幅度地向週邊擴散,彰顯出強大的外在力量感和硬朗氣質。而星際穿梭腰線、極光點陣貫穿式尾燈,以繁馭簡,一線到底,迸發出無窮張力。

星越L頭燈

  尤其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能量矩陣前大燈,採用上下兩排能量晶體大燈加雙透鏡式LED光源的三段式設計,全係標配LED光源,擁有126個LED燈珠,每個燈並不是簡單的開和關,而是單獨可控,並且有不同的亮度變化可進行定義,後期還可通過OTA實現更多燈光效果,充分體現了科技吉利4.0的傳承與創新。

  得益於CMA架構的頂級安全基因,大燈擁有最高的主動安全燈光設計,滿足全球五星碰撞要求,照度達到二級標準,路面照射亮度150LX,燈光照射距離175m,路面照射寬度23m,行業內遙遙領先。更有同級獨有的燈光秀功能,大燈可以分秒不差地跟隨音樂律動,燈光輝映,非常震撼。同時,還具有自動大燈、智慧遠近光切換、3種迎賓燈語、Goodbye歡送模式等各種豐富的功能配置。

星越L尾燈

  相較于外觀上的力量感與征服感,星越L的內飾設計更強調從人的角度出發,注重功能性和人文關懷,並汲取大國底蘊與多方靈感,通過東方意境傳達人文品格,於時尚大氣中蘊含東方美學理念。內飾設計的核心理念是將駕駛樂趣分享到車內的每一個人,並將人文經典與潮流科技和諧統一,賦予內飾滿滿的豪華品質與科技質感。

星越L內飾

  星越L內飾主題也是翠羽藍,靈感來源於西安古都采風時候的青銅器元素,翠羽藍內飾搭配金色的裝飾件,座椅打孔花紋與裝飾膜片的靈感來自於青銅器上斑駁的質感。內飾大面積使用了高檔的麂皮面料,體現出奢華品質和內涵,縫線採用造型精巧的珍珠縫線,展現了古城門上的點的裝飾細節,配合擁有親膚觸感的特製麂皮座椅,為車輛打造精緻優雅又獨具品味的汽車內飾。加上72色自定義座艙氛圍燈,以及東方新韻編織紋理、中國結等中國元素的運用,更為車內空間賦予文化內涵的同時注重功能性與人文關懷。

星越L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量身定制的Bose高級音響系統,以人的最終聽覺享受為核心,採用10隻高性能揚聲器和Bose特有的數字信號處理技術,以及ANC主動降噪功能,並通過精準的佈局和專屬的定制調音,帶來宛如親臨音樂表演現場的沉浸式聆聽體驗。

Bose音響系統

  此外,全景人生一體式座艙,打造出移動生活的“全能空間”,儀錶臺佈局4.0,更加符合人機的佈置,讓一切都恰到好處,觸摸式空調控制按鍵,讓舒適觸手可及。橫向貫穿中控臺的“視界畫卷”IMAX屏,如平整鋪開的畫卷,為用戶呈現豐富多彩的用車生活。人文的座艙設計、智慧的人機交互,帶來身臨其境的智慧交互感受,為所有用車場景創造更佳體驗。

星越L內飾設計

  基於科技吉利4.0時代“時空交響”創新設計理念,星越L是結合了世界精粹技術和中國人特有的用車需求,融合吉利三十年造車工藝的集大成之作,外觀穩重大氣,內飾豪華舒適,以極簡設計展現優雅的品味和精緻的品質,真正做到經典與潮流、科技與人文的和諧統一,最後把最好的一切呈現給用戶。得益於CMA架構的領先優勢,相信星越L在“安全、健康、智慧、性能、節能”五大全球基因賦能下,必將為中國SUV市場增色添彩。(圖片來源:吉利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