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蘭博基尼汽車公司慶祝第400台Huracán賽車下線

2021-04-09 09:07: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2021年4月7日,蘭博基尼汽車公司第400台Huracán賽車在位於意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的總部工廠下線。自1963年起,包括公路車和賽車在內的所有蘭博基尼車型均在這裡進行生産。為紀念這一重要里程碑,蘭博基尼汽車公司舉辦了一場特別活動,蘭博基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首席技術官Maurizio Reggiani、首席生産官Ranieri Niccoli、蘭博基尼賽事運動部門負責人Giorgio Sanna以及參與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和GT3 Evo車型日常生産工作的多位工程師均參加了此次活動。

蘭博基尼汽車公司慶祝第400台Huracán賽車下線_fororder_rBABC2BunBCAYQJUAAAAAAAAAAA711.640x360

第400台Huracán賽車下線

  在提到第400台Huracán賽車的下線時,Winkelmann表示:“到達這一里程碑對於蘭博基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和整個蘭博基尼汽車公司來説都至關重要,蘭博基尼對此感到非常自豪。在短短幾年內,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就已經在最重要的國際賽事中證明了實力,Huracán GT3和Super Trofeo車型也都成為了GT級別賽車的標杆。”

蘭博基尼第400台Huracán賽車下線儀式

  2014年,首款Huracán Super Trofeo發佈,並取代Gallardo成為蘭博基尼在北美、歐洲、亞洲和中東地區單一品牌賽事的比賽用車。2015年,Huracán GT3車型發佈,標誌著蘭博基尼正式進軍GT賽事。

蘭博基尼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蘭博基尼Huracán GT3 Evo

  在接下來的六個賽季中,Huracán GT3及其繼任車型GT3 Evo共取得了近100場勝利,其中包括在著名的戴通納24小時耐力賽中取得了三連冠;GT3 Evo車型也兩次摘得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桂冠,並在GT世界挑戰賽歐洲站2019賽季中榮登“三冠王”寶座。在2020年裏,有來自24支不同車隊的88位車手駕駛著Huracán GT3 Evo賽車征戰了15個國家和國際錦標賽,比賽總里程達到20000公里。(圖片來源:蘭博基尼)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