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途銳3.0 TSI 銳享版曜黑運動套裝煥裝上新

2021-04-14 09:43:4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繼承大眾汽車途銳家族的強悍性能,大眾進口汽車途銳3.0 TSI銳享版曜黑運動套裝煥裝上市。煥裝加持曜黑R-Line運動風格套件和20英寸鋁合金黑色輪轂Nevada,並新增致敬大眾汽車R高性能家族的魅影藍配色,官方建議零售價71.88萬元。

途銳3.0 TSI銳享版 曜黑運動套裝

途銳3.0 TSI銳享版 曜黑運動套裝

途銳3.0 TSI銳享版 曜黑運動套裝

  曜黑之姿 魅影來襲

  途銳3.0 TSI銳享版曜黑運動套裝新增與頂配車型同款的曜黑R-Line運動風格套件,以動感型格演繹曜黑酷炫之魅。貫穿式前格柵配合曜黑R風格保險杠。型廓兼具的腰身,起筆利落的線條,輔以黑色側窗飾條、黑色外後視鏡框、黑色車頂行李架及20英寸鋁合金黑色輪轂Nevada等外觀細節的點綴。不僅如此,魅影藍專屬配色更是對大眾汽車R高性能家族的由衷致敬,回眸經典,亦更堅定品質之光與性能優勢。

20英寸鋁合金黑色輪轂

暗色LED後尾燈

  當夜幕降臨,途銳3.0 TSI銳享版 曜黑運動套裝由256個獨立LED光源組成,擁有12種照明模式的智慧矩陣式LED大燈亮起,配合暗色高級LED後尾燈,既為行車安全保駕護航,又進一步提升夜行旅途的駕馭快感。

  數字座艙 品質駕乘

  步入車內,採用雙縫線植物染色皮革,輔以天然木紋飾條和鍍鉻飾條的中控臺展于眼前。全車座椅由柔韌舒適的Vienna真皮完全包裹。此外,前排座椅還配備18向電動調節、頭枕4向調節及通風加熱功能;更有30種顏色可選的內飾氛圍燈,進一步烘托車內氛圍。

數字駕駛艙

  途銳3.0 TSI銳享版曜黑運動套裝對前沿科技有著天然的靈敏嗅覺,在營造寬適空間,保障舒適駕乘的同時,更帶來智慧、個性化的駕乘體驗。車輛配備Innovision Cockpit數字化駕駛艙,通過12英寸可自定義式全液晶儀錶及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娛樂系統,並配合顯示面積達217x88mm的HUD抬頭顯示,打造車內人機數字化交互矩陣,實現行車信息、設備控制、互聯資訊等信息的跨屏共享。此外,更有覆蓋呼叫服務類、在線服務類、遠程監控類三大領域的“眾行家”車聯網、適配不同型號智慧手機的手機映射功能(App-Connect)、無線充電、WiFi無線熱點等實用配置,實現人在車內即可與世界無縫連結的出行體驗。

  縱擎馳騁 絕騎千里

  作為旗艦家族的中堅力量,途銳3.0 TSI銳享版曜黑運動套裝承襲德係純血。車輛搭載V型6缸TSI渦輪增壓直噴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達250kW,峰值扭矩可達450N·m,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百公里加速直指5.9秒,最高時速250km/h亦不在話下。

8種駕駛模式選擇

  擁有強悍全路況性能的途銳3.0 TSI銳享版曜黑運動套裝更搭載4MOTION®恒時四驅系統,可根據實時路況將動力合理分配至前後軸,無論濕滑泥濘或崎嶇坎坷,均能時刻保障車輛強大的牽引力和抓地力。不僅如此,車輛還搭載了具有5種不同高度調節的自適應空氣懸挂系統(帶電子避震控制),進一步提升舒適駕乘感受與強悍越野能力,當車輛處於高速行駛狀態時,系統可自動降低底盤高度減少風阻,當遇到複雜路況時,又可抬高車身,助力車輛輕鬆越過崎嶇險阻。車輛可提供包括舒適、運動、個性、專業越野等在內的8種駕駛模式選擇,因地制宜,全面提升路況適應能力。

  慧眼識變 運籌帷幄

  途銳3.0 TSI銳享版 曜黑運動套裝配備一系列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巧妙化解行車窘境與突發情況。其中,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可在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的基礎上對剎車等協調裝置進行控制,時刻提防事故隱患;帶跟停功能的ACC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可令車輛保持定速行駛,在限速範圍內自動識別前車,並根據設定車速調節車距;盲點監測並線輔助系統(帶後方交通預警功能)則可幫助駕駛員在擁堵路況中快速監測並計算側後方視線盲區,消滅安全死角。

途銳3.0 TSI銳享版 曜黑運動套裝

途銳3.0 TSI銳享版 曜黑運動套裝

  途銳3.0 TSI銳享版 曜黑運動套裝配備涵蓋前後倒車雷達與360°3D全景影像功能的智慧泊車輔助系統,可通過位於車頭、車尾及後視鏡上的共4枚攝像頭捕捉車輛周圍360°全方位影像,並在中控屏上生成3D全景影像,提供“上帝視角”,獲知周圍環境。泊車入位時,駕駛者亦無需再手腳慌亂地兼顧視野、油門、剎車、檔位和方向盤,一鍵啟動該系統便可實現車輛水準和垂直泊入。(圖片來源:大眾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