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全尺寸皮卡亮相上海車展 現場開啟車名共創

2021-04-21 11:16: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4月19日上海車展,長城全尺寸皮卡正式亮相,這款“僅憑”三張線條預告圖便收穫超高關注的全新皮卡車型,終於掀開了略顯神秘的面紗。而長城全尺寸皮卡最後的一條懸念,則是新車最終的官方名稱,在上海車展發佈會活動現場也啟動了車名共創。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1

  從視覺層面上看,長城全尺寸皮卡碩大的身形、大量平直線條的使用以及整體粗獷的設計風格,帶來的視覺“壓迫感”極為強烈,作為一款全尺寸定位的皮卡車型,這樣硬朗的外表顯然是對味的。在預告圖中呈現的細節設計也可以在實車上得到對仗,“寶珠鑲嵌式中網”配合碩大的長城炮LOGO,結合高高隆起的機艙蓋,視覺衝擊力不俗;前燈組環形LED光源頗有家族辨識度,置於矩形點狀燈罩中又仿佛對應著“天圓地方”的概念;寬厚的前杠與前臉其它區域細膩的處理相比形成了鮮明對比,適量的鍍鉻點綴、粗壯的拖車鉤讓前杠的層次感同樣分明。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2

長城全尺寸皮卡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24c1ef2b9431c075568eb4bffe679e1

長城全尺寸皮卡頭燈

  新車側面造型同樣十分硬朗,筆直的腰線、粗大的輪眉與前後杠採用了相同的槍灰色材料,起到了很好的視覺連接作用。展車配備了全路況越野AT胎以及方便上下的金屬車側踏板,強調著新車不俗的越野能力。尾部貫穿式LED尾燈線條異常“粗壯”,光源內部變化頗為豐富,點亮效果出色。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3

長城全尺寸皮卡

  長城全新的全尺寸皮卡並沒有公開實車的內飾,根據長城官方給到的信息,新車將會重視智慧化車機、以及諸多舒適性配置的呈現,以對應新車的品牌旗艦皮卡産品的定位。動力系統以及底盤配置方面,官方表示全尺寸皮卡將使用3.0T V6+9AT/9HAT的動力組合,採用前後雙叉臂獨立懸架系統、毫秒級電磁減震和空氣懸架,並將搭載全地形識別反饋系統。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5

長城全尺寸皮卡

  競爭力分析:

  從産品競爭力層面上看,長城全尺寸皮卡在市場中並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自主品牌陣營沒有同級産品伴其左右,與外資品牌競品相比又必然享有價格優勢,作為一款有能力代表長城技術之大成的産品,新車將肩負樹立品牌新形象的重要意義。在長城炮成功將國內皮卡市場升溫後,皮卡市場接踵而來的消費升級需求,顯然長城早已完成了佈局規劃。(作者:黃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