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中型SUV別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發亮相

2021-04-23 09:03:2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4月18日,上海世博中心舉行的2021別克品牌日活動上,上汽通用汽車別克品牌隆重發佈了全新中型SUV——別克昂科威Plus艾維亞。作為別克佈局中型SUV市場的全新戰略車型,別克昂科威Plus基於通用汽車中型豪華SUV架構打造,並匯聚全球優勢資源開發。新車採用別克SUV家族設計語言,擁有越級車身尺寸和同級領先超大空間,並搭載通用汽車全新一代VIP智慧電子架構、全新一代智慧驅動系統以及最新的智聯、智駕、靜音等眾多前沿科技,是一款為步入成熟階段的家庭用戶消費升級打造的高檔全能中型SUV。即日起,新車將全面接受預訂。

  當晚全球首發的昂科威Plus艾維亞車型沿襲了別克Avenir艾維亞高端子品牌的標誌性元素,以豪華細節設計以及內外兼修的奢華品質,詮釋艾維亞子品牌專屬的尊崇體驗。由此,別克艾維亞子品牌也迎來了包括昂科旗艾維亞、昂科威Plus艾維亞、昂科威S艾維亞,以及GL8艾維亞家族和君越艾維亞在內的強大佈局,在演繹高端出行新體驗的同時,助力別克品牌實現形象與內涵的雙重提升。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全新中型SUV別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發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中型SUV別克昂科威Plus艾維亞於別剋日當晚全球首發亮相

  超長軸距,帶來“大得人心”的豪華氣度

  別克昂科威Plus擁有2833mm的超長軸距以及4845mm*1883mm*1695mm的越級車身尺寸。新車採用別克SUV家族設計語言,長引擎蓋、長後懸、長軸距的車身結構不僅營造出兼具優雅與動感的風格氣韻,並進一步保證了寬大的乘員空間和充裕的儲物空間,以滿足家庭用戶對SUV的實用需求。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全新中型SUV別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發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別克昂科威Plus艾維亞車型採用別克雕塑美學設計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全新中型SUV別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發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別克昂科威Plus立體型面設計帶來層次豐富的光影效果,兼具優雅與運動

  新車的前臉採用家族化的經典飛翼格柵,充滿現代感的橫向設計延伸至車頭大燈,氣場十足。車身側面則採用動感優雅的雕塑美學型面設計,Z型特徵線充滿張力,搭配明快的高亮鍍鉻飾條,彰顯精緻與靈動的潮流氣息。流暢的造型從車頭向後延伸,經過隱藏式高位駐車燈與一體式鴨尾擾流板,一氣呵成;流罩式環繞車窗鍍鉻飾條呈現上揚姿態,增添動感的同時也優化了角窗面積,為車內乘客帶來更好的採光和視野。車尾的飛翼元素不僅與車頭相呼應,更橫向貫穿展翼型全LED尾燈,配合型面設計帶來的層次豐富的光影效果,以及鍍鉻雙排氣尾管,打造出立體有型的寬體車尾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相的別克昂科威Plus艾維亞車型秉承“細節至美”設計理念,對別克“雕塑美學”的産品DNA進行了全新演繹。其前臉採用艾維亞標誌性的菱形格柵設計,以古典金屬編織技法融合現代參數化設計技術,在形變與光變中彰顯整車恢弘氣度。此外,艾維亞獨有的梅洛酒紅色車身、前門外側與迎賓踏板的Avenir專屬車標、20吋旋翼式鋁合金輪轂、Matrix Pixel智慧像素大燈、帶流水轉向功能的專屬晶透尾燈等極具辨識度的設計元素也體現在別克昂科威Plus艾維亞車型上,充分彰顯尊貴身份,帶來獨有的豪華享受。

  智慧驅動,兼顧澎湃動力與節能減排

  基於上汽通用汽車新能源技術與傳統驅動系統的深度融合,別克昂科威Plus引入通用汽車全新一代智慧驅動系統,搭載通用汽車第八代Ecotec 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和9速HYDRA-MATIC智慧變速箱的王牌動力組合,並全係標配48V輕混動力系統,可實現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牛·米。其中,第八代Ecotec 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具備Tripower可變氣門管理技術,能夠根據不同的動力需求,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經濟”“兩缸超經濟”三種模式中智慧切換,配合48V輕混動力系統的優勢加持,帶來更平順、更舒適、更安靜、更省油的駕控體驗。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全新中型SUV別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發亮相_fororder_image004

別克昂科威Plus搭載通用汽車全新一代智慧驅動系統,全係標配48V輕混技術

  前瞻科技,賦能智慧互聯的多維體驗

  作為通用汽車新一代全球戰略車型,別克昂科威Plus搭載通用汽車全新一代VIP智慧電子架構,將為消費者帶來更迅捷、更強大、更安全的智慧出行新體驗。

  這一領先的智慧電子架構具有高速網絡數據傳輸能力、整車級OTA更新功能、航空級網絡安全以及無限可持續拓展潛力,可有序和諧地連接、驅動並控制車輛的所有功能,並全面提升性能和運行效率。基於大幅度提升的車輛通信能力和電子頻寬,全新一代VIP智慧電子架構的數據處理速率比上一代提升5倍,每小時可處理高達4.5TB的數據量,同時支持10Gbps高速車載乙太網通信,讓車輛可以實現車內外數據的超高速傳輸。昂科威Plus的通信能力為日益增加的控制器和感測器提供了實時的高速數據支持,可在短時間內高效傳輸海量數據,併為自動駕駛、V2X智慧交通等技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而高性能處理器可支持解析度更高的螢幕以及更快的人機響應,大幅提升車輛的交互體驗。此外,昂科威Plus還擁有堪比智慧手機的整車雲更新功能,可通過OTA方式完成包括發動機控制器模組、變速箱控制模組、電氣化控制模組等超過30個模組的全生命週期升級更新。更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Plus從零件、整車到汽車生態,均實現了“雲、管、端”的多層網絡安全防禦體系,構築起堅不可摧的網絡安全屏障。

  依託上汽通用汽車“第二引擎”戰略,全新別克昂科威Plus搭載迭代升級的別克eConnect智慧互聯科技,並配備無線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映射功能,讓用戶能夠體驗更智慧便利、豐富實用的互聯交互功能。同時,新車配備了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時在線助理,涵蓋5大類50多項主要服務,包括強大的車輛遠程控制功能,並提供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4G車聯應用終身免費流量”服務。

  全能保障,打造寧靜安心的出行體驗

  針對多乘員家庭出行的安全需求,昂科威Plus按照中美雙五星安全碰撞標準打造,採用高標準、高強度的結構設計,全面保障乘員安全。

  得益於全新一代VIP智慧電子架構強大的運算與信息處理能力,昂科威Plus廣泛應用眾多領先智慧安全科技,搭載了包括APA全自動智慧泊車系統、HBA智慧自動遠近光燈控制系統、ACC自適應巡航系統、PD行人識別系統等在內的多項eCruise智慧駕駛輔助功能,實現全員、全時、全方位的週全守護。

汽車頻道【專題1內焦點資訊】全新中型SUV別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發亮相_fororder_image005

別克昂科威Plus搭載了包括APA全自動智慧泊車系統在內的領先駕駛輔助功能

  Matrix Pixel智慧像素大燈的應用讓別克昂科威Plus的安全性更勝一籌,大燈配備了第三代ADB智慧防眩目遠光功能,既不影響駕駛者自身視野,還可有效防止對其它車輛造成眩目,助力維護和諧交通環境。

  此外,昂科威Plus秉承了別克“寧靜”的産品DNA,採用別克Quiet-tuningTM專利靜音科技,在設計之初便以優異的整車模態打好靜音基礎,更輔以降噪、隔噪、吸噪三重屏障,並全係標配ANC主動降噪科技,打造如圖書館般的靜謐座艙。

  憑藉越級車身尺寸、高效環保的驅動技術、行業領先的智慧科技、全面豐富的安全科技,以及口碑卓著的別克靜音科技,即將到來的別克昂科威Plus將全面刷新中型SUV的産品力標準,彰顯強者風範。未來,將攜手別克昂科威S和別克昂科威,一同組成陣容煥新、實力升級的別克昂科威家族,以更豐富的車型陣容和差異化的産品特性精準呼應SUV用戶多元化、個性化的用車需求,實現對中級SUV細分市場的更強佈局,推動別克SUV家族的新一輪“向上”發展。(圖片來源:別克)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