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捷豹路虎攜手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以純電車隊護航出行

2021-09-24 09:19:3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9月22日,在《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二十六次締約方大會(以下簡稱“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開幕前夕,英國豪華汽車品牌捷豹路虎宣佈與大會達成合作,于2021年十一月在英國格拉斯哥共同迎來這場至關重要的國際峰會。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捷豹路虎攜手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以純電車隊護航出行_fororder_image001

捷豹路虎宣佈與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達成合作

  捷豹路虎將匯聚旗下電氣化車型,其中包括屢獲殊榮的豪華純電轎跑SUV捷豹I-PACE,為各國會議代表團提供尊崇備至的會務出行服務。

  作為捷豹路虎全新全球戰略“重塑未來”的重要部分,捷豹路虎致力於2036年實現零尾氣排放;而到2039年,捷豹路虎將不僅僅局限于産品與品牌佈局,還將貫穿整個供應鏈、産品研發及運營,達到凈零碳排放的目標。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捷豹路虎攜手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以純電車隊護航出行_fororder_image002

捷豹路虎提出2039年實現凈零碳排放的目標

  此前,捷豹路虎已承諾遵循《巴黎協定》,並投身《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中的“奔向零碳”行動,致力於通過科學減排路徑,在全球範圍內實現“1.5°C溫控目標”。

  COP26候任主席Alok SHARMA表示:“作為標誌性的英國品牌,捷豹和路虎在減少碳足跡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捷豹路虎旗下屢獲殊榮的純電動車型展現了企業對於氣候變化的關切,樹立了在氣候領域的引領地位。很高興齊聚格拉斯哥的各國代表團將直觀體驗這些電動車型。同時,在峰會即將開幕之際,也期待著和捷豹路虎及其他合作夥伴精誠協作,在確保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的開放、包容性之餘,共同推進峰會的成功舉辦。”(圖片來源:捷豹路虎)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