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領創未來“智”高點 一汽解放J7年度萬輛慶典舉行

2021-09-24 09:20: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一汽解放剛剛發佈CA6SM4天然氣發動機的煥燃升級,亮劍旗下多款最新的清潔能源型産品為“國六時代”拼搶終端贏得競爭先機;近日,解放迎來另一個消息——9月23日,“礪巔峰 7新程”一汽解放J7年度萬輛慶典舉辦,這是解放在高端商用車市場贏得用戶青睞的有力映證,卡友們通過慶典感受到一汽解放在領創未來“智”高點征途中所匯聚的巨大能量。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一汽解放J7年度萬輛慶典

  做永不懈怠的攀登者

  “疾風知勁草,歲寒見後凋。”在2021年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中,一汽解放以“舍我其誰”的氣魄掀開解放高品質發展的新篇章。僅2021年上半年,便在市場中創造了9省銷量破萬時速、J7高端市場份額、NG市場份額、備品半年銷售額等十項新高;在西部、東南、要客、專用、自卸、JH6、ETC業務推廣領域取得了七個突破。1至8月,實現整車銷售37萬輛,其中,中重卡累計銷售近31.7萬輛;9月末,J7車型年度銷售突破萬輛,持續擴大商用車市場領跑優勢。面對2021年最後一季“百日衝刺”目標,解放人牢記“做永不懈怠的攀登者、做國六時代的領航者、做終端客戶的掌控者、做未來業務的先行者”,以高端J7産品為窗口,致力做民族汽車品牌走向世界的首張名片。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解放J7車型

  做國六時代的領航者

  憑藉多年的技術積累與實力積澱,一汽解放攻克了一個又一個難關。2018 年4月18月,對標歐洲産品的世界級高端重卡——第七代産品J7高端重卡在長春下線,J7搭載了大量智慧網聯技術,智慧編隊、智慧駕駛、智慧監測等多項智慧科技的應用,是中國重卡走向“世界一流”的里程碑式作品,上市後一舉獲得“2019年度第一暢銷高端重卡”稱號。

  解放J7以智慧技術為依託,帶來全領域科技升級,無論是外觀造型、駕駛座艙、節油水準、安全性、主被動安全系統方面都有全面提升,達到國內一流水準,甚至與歐洲重卡巨頭相比也毫不遜色。J7充分搭載了人工智能技術、互聯網雲技術、完美結合智慧網聯、智慧交通、智慧物流等智慧科技,讓解放産品在領創未來的“智”高點上熠熠生輝。

  步入國六標準全新時代,卡友關注的焦點集中在車輛的“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共享化”幾個方面,一汽解放深知唯有緊跟時代,才能贏在未來。解放國六産品矩陣擁有包括牽引,載貨、自卸、專用、輕型在內的數百款産品,品質成熟可靠,能夠為用戶帶來“低污染、低碳化、低TCO、智慧安全、智慧舒適、智慧互聯”六大核心價值體驗,當中以J7車型最為“全面”,是解放致勝國六時代的集大成者。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解放J7車型內飾

  做終端客戶的掌控者

  隨著5G、大數據、AI等智慧科技的普及應用,“智慧”型卡車成為市場中的搶手貨。2021年7月,解放J7 L3級智慧駕駛牽引車在首屆全國智慧駕駛測試賽中又奪得技術領先獎,再一次提升了解放J7的知名度和口碑。解放J7先後與百世快遞、中通快遞等知名物流企業達成合作,憑藉高性能、高智慧、高舒適、高節能、高安全、高可靠性、高效率,成為國産高端重卡的標杆産品。為了慶祝J7年度銷量突破萬輛大關,“礪巔峰 7新程”一汽解放J7年度萬輛慶典9月23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辦,在本次慶典上,卡友們領略到解放在推動産品煥新、構建行銷模式、深化新業態佈局等方面的探索和實踐。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解放J7車型

  做未來業務的先行者

  面對新一輪技術革命和汽車産業變革,一汽解放始終堅定創新為第一動力,積極推進數字化轉型、智慧化、低碳化發展。在機制上進行創新,面向後市場,車聯網和智慧車組建三個新業態基地,全面支撐解放的高速發展,在智慧車研發方面,發佈L2、L3、L4級智慧車,走在國際領先行列。在抓經營的同時,體系能力也是解放創新發展的重中之重,從2017年啟動IPD變革項目,到2021年征途試點試行,解放實現了職能型組織向流程化組織轉變,構建了行業一流的産品開發的流程和管理體系,實現“研、産、供、銷”全價值鏈閉環運營,從過去單一的商用車製造企業,逐步轉變成為智慧交通運輸解決方案提供者。

  厚積薄發,行穩致遠。一汽解放J7年度萬輛的達成,是解放高端重卡取得輝煌的里程碑事件,開啟了一汽解放未來發展的新篇章。(圖片來源:一汽解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