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馬赫動力首次加持東風風神再度叱吒CTCC中國賽

2021-09-24 09:18: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 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近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開賽,作為上一年度CTCC年度廠商杯、車手杯雙料冠軍得主,東風風神車隊首次搭載東風全新的馬赫動力1.5T發動機,再次向榮譽發起衛冕衝擊。

  群雄逐鹿 東風風神賽道實力獨樹一幟

  2021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首次設立了NGCC杯1.5T組別,對賽車改裝規則更為嚴格,大賽中使用的參賽車與實際的量産版車型只有細微差別,十分考驗量産車型的“真功夫”,對該車型的操控性能和調校功底等硬實力都要求十分嚴格。經過兩天的賽場角逐,東風風神車隊共斬獲11座賽事獎盃,其中包括個人冠軍3座,廠商冠軍3座。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馬赫動力首次加持東風風神再度叱吒CTCC中國賽_fororder_image001

風神車隊

  馬赫動力 賽道基因

  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東風風神車隊能在此次賽事角逐中脫穎而出,不僅源於賽車手們專業的賽車水準,還是源於東風風神馬赫動力的加持,以及冠軍底盤的調教。以率先搭載馬赫動力的在售車型奕炫MAX為例,其搭載馬赫動力1.5T發動機,整車最大功率140KW,最大峰值扭矩320N·m,通過MSC高效增壓技術,可實現智慧調節進氣量,實現百公里加速7.5S的優異表現。而且,基於這套動力系統,每一滴燃油都能充分燃燒做功,降低了車子的使用成本。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馬赫動力首次加持東風風神再度叱吒CTCC中國賽_fororder_image003

風神車隊

  馬赫動力賽道風雲 省油傲視群雄

  除上述硬核實力外,馬赫動力應用了輕量化及降摩擦技術,節能減耗,將每一絲能夠轉化的“動能”,每一分燃燒帶來的“力量”,都最大限度地傳遞到車輪上,讓汽車跑出更長的里程。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獲得過“中國心”十佳發動機稱號的“馬赫動力”,1.5T發動機還能給駕乘人員帶來越級的靜音空間。外面是激烈的賽道風雲,車內是靜音的享受。超凡駕趣,源於靜謐。

  澎湃動力、省油、超強靜音,馬赫動力的強勁表現遠不止於此,馬赫動力還歷經挑戰,其中包括4.2萬台時臺架試驗(等同4.8年運轉試驗)、770萬公里高寒、高熱、高海拔整車道路試驗(等同於地球到月球往返10次),正是其無數次打磨考驗中得以驗證的安全可靠品質保障,方能成就現在 CTCC賽道上的品質。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馬赫動力首次加持東風風神再度叱吒CTCC中國賽_fororder_image005

風神車隊及後援團隊

  賽車運動不是“看熱鬧”,而是各汽車廠商共襄盛舉,博覽眾才“看門道”的重要平臺,是對汽車性能的“終極考核”,賽車運動既是汽車廠商展現技術實力的尖叫時刻,也是各廠商通過賽車技術的提高不斷反哺民用車技術,提升“駕趣”性的重要契機。由該比賽可以窺見東風風神正在以雄厚的産品實力,配合獨有的馬赫動力賽道基因,讓其成為賽道上的一顆耀眼之星。(圖片來源:東風風神)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