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賽道模式 彈射起步 試駕哈弗H6S

2021-09-28 09:47: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現在大多數年輕人已經成為汽車消費的主力軍,怎樣能吸引更多年輕人購車已經成為各大車企努力的方向。對於當下的年輕人而言,既喜歡顏值,又要好開、好玩的車。對於自2011年誕生的哈弗H6來説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從誕生到現在已經累計銷售350萬台,累計保持SUV銷量第一的位置長達99個月。在2021年成都車展前夕,哈弗發佈H6家族的全新車型H6S,該車也是H6家族的首款轎跑SUV,預售價格13.89-16.49萬元。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1

哈弗H6S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3

哈弗H6S前臉

  哈弗H6S是基於檸檬平臺打造的首款轎跑SUV,外觀設計上相比第三代哈弗H6更運動、更激進,作為面向年輕消費者的轎跑式SUV,H6S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了溜背式的造型,看起來更加動感。同時採用全新黑鯊美學設計語言,鯊魚齒狀進氣格柵層次分明,配合鯊魚眼LED矩陣式大燈,讓前臉更具辨識度。

  車尾的溜背與雙尾翼是明顯的轎跑元素設計,4727mm的車身長度比第三代哈弗H6更長,但軸距相同為2738mm;為了讓運動化更加徹底,哈弗H6S底盤高度降低了10mm,前後懸挂在調校上也要比第三代哈弗H6更為運動。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5

哈弗H6S內飾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7

哈弗H6S內飾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09

哈弗H6S中控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11

哈弗H6S換擋機構

  哈弗H6S的內飾相當於第三代哈弗H6的運動版,儀錶臺採用倣碳纖維裝飾,門板、中央扶手以及座椅還加入了綠色縫線與翻毛皮,增加了駕駛感,三幅式方向盤造型動感,12.3英寸中控臺液晶顯示屏搭載了最新車機系統,讓人與車的溝通更順暢。旋鈕式換擋機構精緻,進一步增加內飾的科技感和現代感。

  同時哈弗H6S還提供多種駕駛模式選擇,而且還加入專屬的賽道模式。在賽道模式下不光整車動力響應更激進,還可自行調節轉向力度,與此同時排氣閥門也將被打開,排氣聲浪聽上去很有高性能的感覺;此外,H6S也配備彈射起步功能,切換到賽道模式車身穩定關閉便可進入,對於2.0T動力版本來説啟用彈射起步後官方也給出了百公里加速6.8秒的成績。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13

哈弗H6S發動機

  哈弗H6S提供2.0T燃油版和搭載1.5L/1.5T+電機的檸檬DHT混合動力,本次試駕的主要車型是2.0T+7速雙離合的燃油版,標準模式狀態下這臺車的駕駛感受和第三代H6非常相似,雙離合變速器日常使用幾乎沒頓挫很平順。差異最大的是啟動賽道模式之後響應過於靈敏了些。賽道模式日常也不會經常使用,在合適的路段可以感受一下兇猛的加速感與推背感。日常駕駛中還是推薦用標準模式與舒適模式就可以了。

  本次試駕山路行駛中駕駛時會發現側傾的控制要更好些,速度快過彎時車身不會有多餘晃動。哈弗H6S為了能于激進的駕駛風格相匹配,底盤懸挂進行了更運動化的處理,除了對車身高低降低了10mm,前後懸挂的穩定性也進行了強化。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15

哈弗H6S

  配置方面,哈弗H6S依然給得很足,ACC自適應巡航、TJA交通擁堵輔助系統、ICA智慧巡航輔助等配置都有出現;全自動融合泊車及遙控泊車更是新手喜歡的配置,讓駕駛者泊車更簡單。同時,哈弗H6S還支持FOTA遠程雲端升級,可實現智慧系統、動力、智慧駕駛等所有程式共計40余模組、上千項功能的智慧升級。同時與第三代哈弗H6一樣配備了L2+級別輔助駕駛功能,其中包含了車道居中保持、智慧躲閃、全場景主動剎車等。

【汽車頻道 資訊+焦點輪播圖】_fororder_image017

哈弗H6S

  目前不管是從價格,還是從定位來看,哈弗H6S都是一款出色的SUV,顏值高、空間大、配置全、動力強,在加上檸檬混動DHT系統的加持,讓哈弗H6S不僅實現低油耗,還兼顧了強勁動力。哈弗H6S的上市將進一步提升哈弗在15萬元左右SUV市場的綜合競爭力。(圖片來源:哈弗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