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中國五菱1至9月銷量達1270148台

2021-10-18 08:49:5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0月13日,上汽通用五菱發佈最新銷售數據:1至9月累計銷量達1270148台。 作為全球新能源汽車普及者,GSEV系列車型累計銷量達571011台,宏光MINIEV累計銷量突破40萬台。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中國五菱1至9月銷量達1270148台_fororder_image001

1至9月銷量

  四奪全球銷冠,GSEV銷量突破57萬

  第三季度,上汽通用五菱整體銷量達390057台,GSEV系列車型銷量為109978台,其中,7月、8月,細分市場滿意度第一名的宏光MINIEV更是分別以30706台和41188台的優異成績登頂世界新能源汽車銷冠,2021年以來四度奪冠。KiWi EV 自8月31日上市以來,40天訂單數突破12000台。首批50台迪士尼聯名款Nano EV更是在60秒內被搶購一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GSEV産品憑藉著優秀的産品力和精確的市場定位贏得年輕人的熱捧,榮獲了2021年中國汽車用戶滿意度指數測評純電動微型/小型轎車市場滿意度第一名。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中國五菱1至9月銷量達1270148台

迪士尼聯名款Nano EV

  攻堅核心技術,推動新能源汽車高品質發展

  9月15日,在世界新能源大會上,上汽通用五菱對外發佈了“五菱晶片”,從場景出發定義晶片的功能需求,從用戶體驗出發定義晶片的性能參數,突破國産晶片適配性和穩定性技術瓶頸,並與晶片和零部件廠商同步開展品質驗證,提升晶片的通用性、經濟型和可靠性,同時,推出微型智慧換電站,“小而強大”的換電站具有不需要車輛上橋和精準停車,以及單次最快換電速度與加滿一箱油時間相當等特點,引發了行業及媒體的高度關注。9月28日,在國家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成果展上,上汽通用五菱GSEV高性能動力蓄電池系統正式對外亮相,該電池系統是全國裝機量最大的動力電池系統,在行業內首創了GSEV標準化電芯,一改行業多品種、小批量的現狀。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中國五菱1至9月銷量達1270148台_fororder_image005

GSEV高性能動力蓄電池系統

  五菱銀標向上突破,Ling OS閃耀登場

  9月16日上市以來,五菱銀標最新産品五菱星辰累計收穫訂單超過18000台,銷量超過10000台,五菱銀標首款戰略型SUV首秀即獲成功。五菱銀標在“越驅動、越生動” 的品牌理念下,持續聚焦“人的感受”,嘗試通過服務去觸達各式各樣連接用戶的出行場景,建立以用戶為核心的“多場景、多觸點的溝通連接“,開放的智慧生態系統Ling OS靈犀系統應勢而生,未來,Ling OS將依託生態、軟體、硬體三個層面,逐步實現與用戶之間由淺入深的同頻默契關係,力爭讓每位用戶擁有契合自己靈魂的“小五”“小菱”。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中國五菱1至9月銷量達1270148台_fororder_image007

Ling OS靈犀系統

  推進“新品質”,奪得六項第一

  10月12日,在第五屆中國汽車品質論壇暨2021年汽車用戶滿意度測評新聞發佈會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宏光MINIEV、五菱凱捷等6款車型獲得中國汽車用戶滿意度第一的榮譽,從産品研發、生産製造到品質控制,再到為用戶提供專業週到的服務,上汽通用五菱將“新品質”落實到各個環節之中。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中國五菱1至9月銷量達1270148台_fororder_image009

6款車型獲得中國汽車用戶滿意度第一

  無論是亮眼的銷量數據,還是細分市場滿意度第一,都是用戶的認可與信賴。未來,上汽通用五菱將堅持“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以用戶為中心,為用戶提供更好更優的出行體驗。(圖片來源:上汽通用五菱)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