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上汽大眾榮膺2021年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十項冠軍

2021-10-18 08:50: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0月12日,中國品質協會發佈2021年中國汽車行業用戶滿意度測評(CACSI)結果,上汽大眾在2021年的測評中共榮膺十項滿意度冠軍。其中,ID.4 X、途觀L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桑塔納、朗逸、淩渡、途岳、全新途觀L、全新明銳PRO及速派表現優異,分別在各自細分市場排名用戶滿意度第一。此外大眾品牌在合資品牌售後服務滿意度排行榜中獲得桂冠。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大眾榮膺2021年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十項冠軍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11014204529

上汽大眾在2021年的測評中共榮膺十項滿意度冠軍

  當汽車不再局限于一種代步工具,從選車、購車到用車的全生命週期體驗成為衡量用戶滿意度的重要組成部分。只有以用戶為中心,深刻把握用戶需求,才能在不斷變化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

  2021年是中國品質協會連續第20年開展中國汽車行業用戶滿意度(CACSI)測評,測評指標體系按總體滿意度評價、性能設計評價、品質可靠性評價、售後服務評價和銷售服務評價5個維度構建,測評結果的穩定性和統計顯著性較強,在行業內具備指導性意義。2021年的燃油車測評對象包含186個品牌車型,涉及全國40個汽車生産企業、49個汽車品牌;新能源汽車測評對象包含34個品牌車型,涉及全國17個汽車生産企業。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大眾榮膺2021年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十項冠軍_fororder_image001

ID.4 X

  ID.家族贏口碑 終端銷量持續增長

  本次測評中,上汽大眾在新能源汽車市場表現不俗,尤其是在2021年3月剛上市的ID.4 X,上市當年即在純電動緊湊型SUV細分市場用戶滿意度測評中排名第一。2021年是上汽大眾ID.元年,經過多年的厚積薄發,有著“智慧工廠”之稱的上汽大眾MEB工廠已正式投入使用。上汽大眾也正式發力電動車市場,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先後推出了ID.4 X、ID.6 X兩款MEB平臺純電動SUV,ID.3也上市在即。快速的新品上市節奏展現大眾在電動化戰略上的強大體系實力。

  作為ID.家族的先頭兵,ID.4 X以“光語律動”設計、智慧輔助駕控配置與德係品質保障,充分展現了MEB平臺純電動車在空間、駕控、安全、智慧化方面優勢,一經上市便引發市場關注。自3月底推出以來,上汽大眾ID.家族僅用3個月實現單月銷量破千輛,8月份實現單月銷售3500台,9月實現銷售5000台,保持積極的增長態勢。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大眾榮膺2021年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十項冠軍_fororder_image002

上汽大眾産品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大眾榮膺2021年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十項冠軍_fororder_image003

上汽大眾産品

  擁抱新世代消費者 年輕化産品與行銷受青睞

  在燃油車市場,上汽大眾保持了一貫的品質優勢。在轎車市場,桑塔納、朗逸、淩渡、全新明銳PRO和速派在各自細分市場包攬5項冠軍;SUV市場,途岳獲得20-30萬緊湊型SUV細分市場第一,全新途觀L則蟬聯20萬以上中型SUV細分市場冠軍寶座,一展大眾品牌SUV家族風采。

  近年來,圍繞新世代消費者多元化的用車需求,上汽大眾持續推出更年輕化、更具活力的産品陣容和用戶行銷措施。産品方面,2021年上汽大眾大眾品牌推出多款熱門改款車型:新帕薩特家族創新採用“雙前臉”戰略,在智慧體驗和駕乘安全性上全方位升級,前衛動感與經典大氣任憑消費者選擇;新途觀家族採用了年輕、運動的全新造型,並在智慧配備上再次升級,顏值、IQ雙雙在線,樹立領潮智慧中型SUV典範;全新途昂家族則率先應用全新 MQB EVO 數字智慧架構,帶來更加智慧、豪華的駕乘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大眾榮膺2021年CACSI用戶滿意度測評十項冠軍_fororder_image004

嶄新的品牌形象

  在2021年的測評中,大眾品牌在合資品牌售後服務滿意度方面同樣名列榜首。隨著消費者需求與時代潮流的轉變,上汽大眾積極佈局年輕化、數字化行銷服務,構建更貼近用戶的零售生態與直連互通的閉環體驗,展現了嶄新的品牌形象。以ID.家族的推出為契機,大眾品牌展開全新的代理制行銷模式。目前ID.家族已有覆蓋全國一、二、三線城市的576家代理商,近40家ID. Store (X)也逐步進入國內新能源重點城市熱門商圈,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通過上汽大眾超級APP與ID.夥伴、ID.天使、ID.大使等線上行銷服務團隊,用戶能夠更便捷、高效地享受線上線下打通的貼心服務。

  全新的産品技術與全新的行銷服務生態將為國內消費者帶來一個嶄新的上汽大眾。面向未來,上汽大眾將持續自我革新,把握消費者需求、聚焦用戶體驗,從用戶真實感受出發,推出更多高品質産品與服務,引領未來出行生態。(圖片來源:上汽大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