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海納川與理想汽車簽署合作協議 深化供應鏈與新四化合作

2021-10-19 09:35:23 | 來源:新華網 | 責編:馮實

  10月13日,北京海納川汽車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納川)與理想汽車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在供需鏈配套、新四化技術等領域加強合作。理想汽車聯合創始人兼總裁沈亞楠、副總裁廖澤華、李斌,海納川董事長謝偉、總裁李金鋼等高層出席簽約儀式。

【汽車頻道 中首列表】海納川與理想汽車簽署合作協議 深化供應鏈與新四化合作

  近年來,隨著汽車産業格局的不斷重塑,“新四化”發展駛入快車道,智慧電動汽車技術呈現出平臺化、開源化、融合化新趨勢,産業鏈協同更加密不可分。此次協議的簽署,是雙方著眼未來發展,擴展“朋友圈”,實現強強聯合的重要舉措。根據合作協議,理想汽車與海納川將在智慧車燈、輕量化、模組化産品技術方面深化産業鏈合作,在“新四化”前瞻應用等領域協同創新、賦能産品,為用戶創造價值、提供更加滿意的高端智慧電動汽車。(文章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