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蘭博基尼備受期待的混合動力車型2023年問世

2021-10-22 09:26: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10月19日,蘭博基尼汽車公司宣佈啟用生物甲烷裝置為位於意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的總部工廠供電。該系統每年可提供近400萬立方米天然氣——相當於公司當前天然氣需求的65%左右,同時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幅從目前的37%提升至80%左右——相當於每年減少逾11,000噸總排放量。這一舉措進一步強調了蘭博基尼在可持續發展道路上的切實行動——品牌將在未來幾年內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蘭博基尼備受期待的混合動力車型2023年問世_fororder_image001

蘭博基尼生態園

  蘭博基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當大型公司尚未著眼或只部分關注到此問題的時候,蘭博基尼已成為汽車行業的環保先行者。蘭博基尼對環境的承諾始於2009年,通過一系列項目與投資,蘭博基尼總部工廠已于2015年獲得了碳中和認證。如今,蘭博基尼在這條路上加速前進,旨在通過覆蓋産品、工廠、物流和供應鏈的整體方案,由碳中和工廠向碳中和公司轉變。”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蘭博基尼備受期待的混合動力車型2023年問世_fororder_image002

蘭博基尼油漆車間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蘭博基尼備受期待的混合動力車型2023年問世_fororder_image003

蘭博基尼利用蜜蜂開展生物監測

  為打造更加可持續的未來,蘭博基尼啟動了從現在到2030年的發展規劃——“向金牛座之心前進”(“Direzione Cor Tauri”)。該項目名稱取自金牛座星群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公牛則是蘭博基尼品牌的象徵。公司將通過前所未有的最大投資(四年內投入超過15億歐元)推動這一大規模轉型計劃的達成。至2024年,蘭博基尼所有産品線均將實現混動化。2030年前,蘭博基尼將推出純電動車型,即第四條産品線。(圖片來源:蘭博基尼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