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一代標致308計劃國産

2022-01-17 08:54:5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有關全新一代標致308將引入國産,並有望在2022年年內上市的消息頻出,引發了汽車界關注。

【汽車頻道 資訊+新車圖】全新一代標致308計劃國産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標致308

  作為標致品牌旗下經典,同時也被國人熟知的一款車型,標致308國産後希望如凡爾賽C5 X一樣,成為神龍公司又一提振氣勢利器。一直以來,標致308就被視作是主打運動年輕路線的經典車型。而全新一代標致308不久前已在歐洲市場上市,新車可被視作此前標致308S的換代車型,基於EMP2平臺打造。新車整體比較緊湊,但車身寬度達到了1869mm,能夠帶來更為寬敞的車內橫向空間。

【汽車頻道 資訊+新車圖】全新一代標致308計劃國産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標致308

  作為一款主打運動年輕路線的兩廂轎車,全新一代標致308在設計上相比上代更為精緻和運動。碩大的中網格柵採用了點陣式樣式,並與外後視鏡、後包圍、車窗飾條等多處一樣進行了熏黑處理。而在內飾設計上,新車保持了標致最新一代的設計理念,給人一種科幻的座艙氛圍。配置上,增加了不少更高級別車型的配置,比如全液晶儀錶、中控大屏、電子擋把等。

【汽車頻道 資訊+新車圖】全新一代標致308計劃國産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標致308內飾

  歐洲版全新一代標致308在動力上,提供1.2T三缸汽油發動機、1.5L柴油發動機、1.6T插電式混動等多款動力。考慮到國內燃油使用環境,大概率國産後,新車將提供1.2T以及1.6T插混兩種動力版本。

  全新一代標致308在市場具備較強的競爭力,有著高品質、高性價比,但能否在國産後得到消費者認可,成為繼凡爾賽C5 X之後,法係品牌又一提振氣勢的車型,還有待市場檢驗。(圖片來源:標致汽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