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旅局推20條“五一”京郊遊線路

2019-04-23 09:34:52|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原標題:文旅局推20條“五一”京郊遊線路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為方便市民五一假期出行,市文化和旅遊局昨天重點推薦了20條“住民宿遊京郊”五一精品主題線路,將本市京郊精品民宿與眾多五一遊山、玩水和賞花出遊等串聯起來,更好地滿足市民及遊客五一假期到京郊旅遊休閒的需求,為市民提供吃、住、行、娛、健等全方面旅遊攻略指南與服務。

  這20條線路覆蓋了京郊各區,主題豐富多彩,包含“園藝秀,世園漫遊綠色之旅”“山花艷,延慶爛漫自駕之旅”“草原情,蒙古特色風情之旅”“玫瑰紅,北京愛情浪漫之旅”“月季香,南中軸線回憶之旅”等,每個主題線路都包含了特色民宿的具體信息和聯繫方式,並附上了自駕路線和觀景路線推薦方式。

  如果你想“五一”期間去北京世園會遊覽,可參考“園藝秀,世園漫遊綠色之旅”線路。遊客可居住在位於延慶區舊縣鎮東龍灣村的民宿東龍灣·左鄰右舍,在遊覽世園會的同時,也可去周邊的蓮花山森林公園、黃花城水長城轉上一圈,自駕線路為G6京藏高速—京禮高速—八達嶺路—延琉路—東龍灣·左鄰右舍—東外大街—園區南路—北京世園會—X029—龍慶峽風景區。

  想去長城體會“一覽眾山小”的感受,“水鎮綠,長城腳下觀星之旅”主題線路提供了一個好選擇,包括司馬臺19號院、古北水鎮和蟠龍山長城景區,遊客不僅可以參觀周邊的紫海香堤香草藝術莊園、仙居谷自然風景區,還能一網打盡古北水鎮春意騎行、晨曦徒步長城、古北水鎮奇幻演繹、古北水鎮春季運動會、色彩DIY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