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滑雪場牽出10條京郊旅遊線路

2019-12-13 09:31:39|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李洋)昨天(12月12日),全聚德和平門店內熱鬧非常,持續了兩個月的2019“暢遊京郊”金秋旅遊季京郊美食評選,選出40款獲勝美食。同時,10條冬季京郊旅遊線路也獲得了隆重推薦,滿足市民對溫泉、滑雪、民宿和美食等方面的旅遊需求。

  評選與推薦活動由市文旅局、市商務局主辦。其中,自9月啟動的“遊客心中最喜愛的京郊美食”網絡評選活動歷時兩個月吸引了300多萬市民的熱情參與,共計有效投票近20萬次,評選出宴席類、特色菜類、小吃類、面點類共計40種京郊美食菜品。延慶的柳溝豆腐宴、扒豬臉,密雲的水庫魚、小鍋餑餑,平谷的菊花宴、傳統老豆腐,通州的小樓咯吱盒、醬肉等深受遊客喜愛。

  市文旅局還重點發佈了10條溫泉滑雪美食養生遊主題冬季京郊遊線路,10條線路涉及7個區的10個滑雪場,方便市民提早規劃元旦出遊計劃。

  貼士

  “溫泉滑雪美食養生遊”十大線路

  ●延慶八達嶺滑雪場—延慶柳溝火盆鍋豆腐宴(棲柳園缸烤—世園海泉商務酒店溫泉)—石光長城民宿石烹鄉宴(荷府民宿/大隱於世民宿)

  ●延慶石京龍滑雪場—延慶永寧鎮上磨村“八八席”(柳溝火盆鍋豆腐宴/棲柳園缸烤)—clubmedtan湯宮—延慶北京自遊自在汽車文化主題民宿(左鄰右舍民宿/原鄉里三司民宿)

  ●昌平靜之湖滑雪泡溫泉—小湯山蟲樂農莊草莓採摘—百果莊園鄉村酒店品農家宴

  ●昌平軍都山滑雪場—昌平印象山莊品美食—金隅鳳山溫泉度假村溫泉+住宿

  ●平谷北京漁陽國際滑雪場—平谷雕窩烤羊—平谷挂甲峪溫泉—平谷無何有·梨花小院

  ●密云云佛山滑雪場—密雲水庫魚一條街—密雲古北水鎮長城下的溫泉小鎮—密雲風林宿

  ●密雲南山滑雪場—密雲鄉志驛站水庫胖頭魚—密雲北京海灣半山溫泉酒店—密雲鄉志·聖水鳴琴精品民宿

  ●順義北京蓮花山滑雪場—順義百福德秘制扒豬臉—順義瑞麟灣溫泉—順義意大利農場

  ●懷柔懷北滑雪場—懷柔虹鱒一條溝農家院—懷柔堅果藝術農場(岑舍,老木匠,漁塘)

  ●房山雲居滑雪場—房山雲居倣生素宴—山區韓村河鎮聖水蓮庭(鄉居莊園或週口店鎮黃山店村“姥姥家”精品民宿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