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警博會展出最新裝備

2020-11-24 08:35:17|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周經韜

第十屆警博會展出最新裝備

  警博會上,可以在複雜地形進行偵查任務的機器狗引人注目。北京日報記者 甘南攝

  北京日報訊(記者 林靖)由公安部主辦的第十屆中國國際警用裝備博覽會昨天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開幕,集中展示國內外警用裝備最新發展成就,規模創歷屆之最。

  警博會展覽面積達4.3萬平方米,分為地上展廳、地下展廳和室外特種車輛展廳三部分,首次設立了指揮信通裝備、智慧安防裝備、刑事技術裝備等16個專門展區。本屆警博會首次邀請北京、上海、江蘇、浙江、廣東等省市公安機關圍繞高新技術在智慧警務中的應用搭建展館,集中展示地方公安機關積極推動警務裝備發展的創新成果。

  在舉辦線下展覽的同時,今年首次開設“雲上警博會”,打造了線上線下一體辦展的全新展覽模式,600余家中外參展企業同步在線上線下展出最新的警用裝備産品。“雲上警博會”分“大會概覽”“雲上展廳”“裝備總覽”三個模組,滿足用戶在線觀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