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個節能技改項目獲2000萬獎勵

2020-12-01 09:10:24|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周經韜

  北京日報訊(記者 曹政)近日,市發改委公示北京市用能單位節能技改工程2020年第九批節能量獎勵資金項目名單。記者獲悉,今年以來,北京市已經完成八批共44個節能技術改造項目的獎勵工作,安排獎勵資金超過2000萬元。

  此次共有5個項目入圍,分別為:北京燕山威立雅水務有限責任公司節能改造項目、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動力車間蒸汽管路優化改造工程、北京北林格瑞科技有限公司林奧嘉園供暖系統節能改造項目、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友誼醫院西城院區水泵節能改造項目、北京遠洋大廈有限公司照明節能改造項目。這5個項目的年節能量共計3003噸標準煤,擬安排獎勵資金191.31萬元。

  今年以來,北京市已經完成八批共44個節能技術改造項目的獎勵工作,實現年節能量約3.7萬噸標準煤,取得了較好的節能減排效益和經濟社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