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火炬網絡護跑手”主題網絡宣傳活動啟動

2022-01-24 09:26:01|來源:北京日報|編輯:趙春曉

“我是火炬網絡護跑手”主題網絡宣傳活動啟動

  1月23日,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以“爭當網絡護跑手 陪伴火炬迎冬奧”為主題,在國內主要互聯網平臺推出主題宣傳活動,吸引網民參與線上火炬護跑行動,傳播冬奧知識,傳遞奧林匹克精神,共迎北京冬奧盛會。活動主題宣傳短視頻《匯聚熱愛,一起出發》在境內外媒體同步發佈。

  本次活動,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通過組織具有媒體屬性的頭部互聯網平臺,結合網絡熱門玩法、時尚元素和科技手段,採用推出火炬標識、聚合好友參與、強化虛擬互動、發放電子證書、抽取活動獎品等方式,讓不同年齡、不同愛好、不同地域的網民通過互聯網匯聚起來,共同為北京冬奧會加油助力。

  作為奧林匹克歷史上首次開展的大規模火炬網絡宣傳推廣活動,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該活動對激發民眾的冰雪運動熱情、助力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為辦成一屆簡約、安全、精彩的冬奧盛會營造良好輿論氛圍具有積極作用。活動將持續到2月4日北京冬奧會開幕式當天。

  (北京日報 記者 吳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