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9月7日開幕

2018-07-13 12:17: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玥):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將於9月7日至9日在青島香格里拉大飯店舉辦,本屆峰會將以“把握髮展趨勢 提升城市品牌”為主題,由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和青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這是記者從7月12日在京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的。

  2018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峰會是繼2018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後,青島市舉辦的又一大型國際會議活動。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青島組委會主任、青島市政府副市長欒新在發佈會上表示,青島自2016年成功申辦此次峰會以來,高度重視,將全面做好城市環境與公共服務準備,目前,峰會的各項工作正協調有序推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meitu_1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青島組委會主任、青島市政府副市長欒新在發佈會上致辭。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meitu_2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秘書長李寶春介紹相關情況。攝影 李玥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秘書長李寶春介紹了聯合會及本屆香山旅遊峰會的情況。此次峰會活動主要分為開幕式和主旨演講、理事會會議、峰會論壇、旅遊推介會、旅遊交易會、旅遊投融資大會、展覽展示、分會活動等八大板塊,屆時將有來自世界近百個旅遊城市,200余家旅遊相關企業和包括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在內的多家國際旅遊組織,約400名代表出息本屆峰會。李寶春表示,峰會將重點關注新時代旅遊發展趨勢,就旅遊品牌可持續發展進行深入探討,他説:“品牌是旅遊城市最大的無形資産,旅遊城市的品牌建設是一個持續理念創新、技術創新、手段與方式創新的過程。”

  值得一提的是,聚焦“促進會員合作,推動産業發展”將會是是本次峰會的一大特點。李寶春特別談到,本次峰會所包含的展覽展示、旅遊推介、旅遊交易會、投資洽談等四項活動都是以市場為主體的,這將有利於促進城市和城市、城市和機構以及機構和機構間的合作。

  除此之外,本次峰會還將發佈《世界旅遊城市發展報告》和《中國公民出鏡(城市)旅遊消費市場調查報告》,印發由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WTCF)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聯合推出的《UNWTO-WTCF城市旅遊績效研究》。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_meitu_3

2018青島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組委會副主任、青島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崔德志介紹相關情況。攝影 李玥

  作為世界知名旅遊城市,青島依山傍海,環境優美,擁有豐富多彩、獨具特色的旅遊資源,曾先後榮獲中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世界最美海灣”、“中國最佳休閒城市”等殊榮,素有“萬國建築博覽會”、“世界啤酒之城”等美譽。發佈會上,2018青島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青島香山旅遊峰會組委會副主任、青島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崔德志介紹道:“青島特別推出了四條'魅力島城'精華旅遊線路,分別是上合青島經典之旅;青島啤酒狂歡之旅;西海岸新區特色之旅以及遊嶗山、觀世園體驗之旅,以滿足不同需求,向世界遊客展現青島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_meitu_4

與會嘉賓共同升起“青島之帆”。供圖 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

  據悉,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是2012年由北京聯合柏林,巴塞羅那、洛杉磯等世界著名旅遊城市共同發起成立的國際旅遊組織。聯合會先後在北京、摩洛哥拉巴特和菲斯、重慶以及美國洛杉磯舉辦過峰會,2019年峰會將在芬蘭赫爾辛基舉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