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40年回眸,我們和北京一起綻放”第十三集《北京,用創新開啟未來》

2018-11-30 11:14: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為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聯合光明日報社、光明網,共同推出“40年回眸,我們和北京一起綻放”——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40位外籍專家評北京巨變微紀錄片,通過在京外國專家親身經歷的精彩紛呈小故事,對北京改革開放40年來發生的巨變進行豐富、多元的描繪。

  艾嵐,來自美國,現任京東國際公關部高級經理。她第一次來北京是在10年前,那時人們普遍用功能手機,買東西用現金。當2年前她再次來到北京時,移動支付早已經遍佈大街小巷。她説,隨著消費者收入提高,人們更願意花錢買一些感興趣的産品,這為創新企業發展奠定了良好基礎,北京的環境非常適合創新……(來源:北京發佈)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