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三亞研究部署工作任務 推進“大三亞”經濟圈發展

2018-12-10 09:29:27  來源:海南日報  編輯:李勝蘭

  12月9日,三亞市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省委調研“大三亞”經濟圈座談會精神,並結合該市發展實際,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明確責任分工,努力推進“大三亞”區域融合發展、城鄉融合發展。

  會議研究部署了三亞關於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在“大三亞”經濟圈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的任務清單和責任分工,涵蓋環保、基礎設施建設、産業發展等多領域。其中,在生態環境保護方面,該市將進一步落實河長制,嚴守生態底線,深化污染治理;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將進一步謀劃“大三亞”區域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在産業協同發展方面,要注重差異化發展,合理配置佈局,提升“大三亞”經濟圈旅遊消費品質;同時,要借鑒推廣中廖村、什棟村美麗鄉村建設經驗,推動城鄉融合發展等。

  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童道馳表示,各區、各部門要認真學習此次省委調研“大三亞”經濟圈座談會精神,要主動作為,積極推進基礎設施建設,加強環境保護工作,科學合理佈局産業,統籌美麗鄉村建設等,勇於擔當、攻堅克難,在推進“大三亞”經濟圈發展中起到示範、牽頭和標杆作用。(記者林詩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