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北地區首趟春運支南臨客啟程南下

2019-01-18 08:42:00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社瀋陽1月17日電(洪可潤、丁非白)1月17日1時10分,隨著一聲機車長鳴,東北地區首趟春運“支南臨客”從瀋陽站緩緩駛出,啟程南下前往目的地廣州站,開啟為期40余天的“北車支南”任務。

  記者從中國鐵路瀋陽局集團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春運,瀋陽局集團公司共承擔6組112輛列車的支南任務,列車車體將在1周內從遼寧、吉林、內蒙古三地陸續出發,直達目的地廣州和東莞,重點擔負廣州到宜昌,東莞到廣安、阜陽等地的旅客運輸任務,屆時可滿足近30萬名旅客的乘車需求。

  此外,為確保支南列車的運行品質,瀋陽局集團公司對所有支南車體進行全面整修,將整修的重點放在車輛內部服務設施上,加強對廁所、燈具、茶爐、洗面間等旅客使用率較高設備設施的整修,通過對廁所更換玻璃鋼地面,對車門加裝隔音條、靜音貼等方式為旅客提供更舒適的乘車體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