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啟動合規經營示範年

2019-03-15 16:05: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興業銀行上海分行為進一步強化合規內控管理長效機制,堅決貫徹落實監管要求,于近日召開動員會,正式啟動“興航程2019合規經營示範年”活動。該行轄內各支行、分行各部門相關負責人共百餘人參加了此次動員會。動員會上,該行相關負責人對全行上下提出要求,要牢固樹立“依法合規經營、合規全員有責”的合規意識,推動該行合規內控建設再上新臺階,為新常態下的業務轉型發展、精準提供金融服務做好有力保障。

  該行自2013年起,連續開展“合規年”“深化合規年”“員工行為十三條禁令宣貫”“合規內控提升年”“合規內控強化執行年”等一系列活動,始終高度重視內部管理,持之以恒地提高管理水準,確保業務發展行穩致遠。

  上海銀保監局黨委書記韓沂指出,2019年是防範金融風險攻堅戰承上啟下的一年,上海銀保監局提出要打造“上海銀行業創建合規管理示範區”。興業銀行提出開展“合規經營示範年”活動,上海分行將始終秉持合規理念,創建系統內的合規管理示範行,不遺餘力地持續開展上海地區的合規管理建設,為金融安全保駕護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