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和簽約

2019-03-19 10:08:50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和簽約

  這是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和簽約活動現場(3月18日無人機拍攝)。 當日,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和簽約。第三批開工項目131個,總投資476億元人民幣;集中簽約項目50個,總投資935億元。 新華社記者 楊冠宇 攝

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和簽約

  這是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和簽約活動現場(3月18日攝)。新華社記者 楊冠宇 攝

  新華社海口3月18日電(記者劉詩豪 趙葉蘋)18日,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和簽約。第三批開工項目131個,總投資476億元人民幣;集中簽約項目50個,總投資935億元。

  當天,集中開工和簽約的項目涵蓋政府投資項目、企業投資項目、重大基礎設施項目、産業項目以及社會民生項目。海口國際免稅城、三亞夏日體驗廣場等項目集中開工,三亞凱蒂貓主題樂園等項目集中簽約;澄邁華為海南雲計算數據中心等項目啟動建設。國投國際貿易(海南)有限公司等7家知名貿易企業開業,以及儋州南北片區鎮墟污水處理、海口東寨港濕地生態修復等一批生態環保項目開工。

  海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毛超峰表示,此次開工、簽約的項目符合高標準高品質建設海南自貿區(港)的要求,突出表現在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各項部署項目化加快落地;新産業、新業態、新動能加快涌現;基礎設施提質升級加快推進;“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實現路徑轉換加快實施等方面。

  毛超峰表示,隨著這些項目的落地,必將為推動海南全省高品質發展、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各項預期目標提供更加強勁的動力。

  此前,海南已舉行了兩批集中開工和簽約,累計開工項目247個,總投資1381億元;簽約項目145個,總投資1924億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