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旅遊協會文化體育旅遊分會在京成立

2019-03-20 08:46:27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網北京3月19日電(記者 薛楓)19日,中國旅遊協會文化體育旅遊分會成立大會暨第一屆會員大會在京召開。會上審議通過了《中國旅遊協會文化體育旅遊分會管理辦法》《會費標準暨管理辦法》《領導機構選舉辦法及程式》,同時選舉産生了第一屆理事會。

  新當選的分會負責人表示,中國旅遊協會文化體育旅遊分會將成立“文化體育旅遊發展智庫”和“文化體育旅遊規劃標準研究中心”,通過開展大眾體育和文化旅遊活動,引導紅色文化旅遊、鄉村旅遊、體育賽事旅遊等業態融合發展,研究和制定行業規劃標準。同時,按照中國旅遊協會年度工作要求,打造一項行業品牌活動、一份權威行業報告及一批行業規範,努力把分會打造成專業的文化、體育、旅遊行業發展服務平臺。

  在隨後舉辦的文體旅遊産業發展座談會上,來自文化、體育、旅遊界的專家學者就旅遊智庫的價值與擔當,北京冬奧會背景下體育旅遊如何促進三億人參與冰雪活動,體育旅遊與文旅項目融合發展等話題進行深入交流探討,為文體旅遊深度融合、健康發展提供智力支撐。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