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世界無人機大會六月在深圳舉行

2019-05-16 09:13:44  來源:新華網  編輯:葛寧遠

  新華網深圳5月15日電(記者 王豐)記者從深圳市無人機行業協會獲悉,2019世界無人機大會暨第四屆深圳國際無人機展覽會將於6月20至2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來自國內外的400家無人機企業,將帶來一千多架無人機參展。

  據了解,本屆大會主題為“科技讓生活更美好”。300多位行業專家、學者以及企業負責人將進行30場演講,並通過深入對話和交流,探討解讀我國無人機産業政策、標準制定,分享全球無人機産業前沿趨勢和技術,展望無人機産業未來發展。

  今年的展覽將突出人工智能無人機創新及行業應用。展區分為警用無人機、消防無人機、航拍無人機、農業植保無人機、測繪無人機、物流無人機、電力巡檢無人機、空地救援無人機、反無人機及無人機配套産品等十大展區。

  2.25萬平方米的展廳,將展示無人直升機、無人固定翼機、無人多旋翼飛行器、無人飛艇、無人傘翼機、撲翼式微型無人機,及上下游配套産業。同時, 12家企業將發佈新産品,中航工業的彩虹4無人機在軍民融合的背景下將亮相無人機展。

  此外,還將舉辦首屆無人機航拍大賽、無人機創新創業大賽、無人機競速比賽、第二屆無人機飛行節,並揭曉第三屆全球無人機貢獻獎及世界無人機大會創新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