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四屆江蘇·維州市長對話會在南京舉行

2019-05-16 09:43:42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葛寧遠

  原標題:第四屆江蘇·維州市長對話會在寧舉行

  5月15日,以“未來城市:更智慧 更宜居”為主題的第四屆江蘇·維多利亞州市長對話會在南京舉行。副省長郭元強會見澳大利亞墨爾本市市長莎莉·凱普率領的維州市長代表團一行,並在活動上致辭。

  無錫、蘇州、淮安、揚州、宿遷以及維州墨爾本市、馬瑞巴農市、白馬市、巴拉瑞特市參加對話會,共同探討智慧城市、宜居城市建設。對話會上,蘇州與墨爾本、揚州與巴拉瑞特、無錫惠山區與馬瑞巴農分別簽署合作協議。

  維多利亞州是江蘇在海外締結的第一個省級友城,雙方于1979年正式建立友好省州關係,此次對話會是兩省州慶祝結好40週年系列活動之一。

  江蘇與維州2014年建立市長對話會交流機制以來,先後促成揚州與巴拉瑞特、常州金壇與大謝伯頓、南通海門與本迪戈等建立友好城市關係。目前,江蘇與維州共有8對城市締結友城關係。 (衛鑫)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